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10:08:02| 人氣1,7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高鐵留名青史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搭高鐵。







第一次搭高鐵去台北是mars小哥哥的店要開幕,媽咪爸比把我裝在又笨又重的粉紅色小籠子裡,沿途害怕我大開金口亂亂叫還給我戴上蠢到家的黑色口罩,吼吼吼!!








這一次搭高鐵媽咪變聰明了,花了620塊大洋在網路上幫我買了一幢「銀色帝寶」~又大又寬的帝寶我住起來雖然不滿意,但是還可以接受啦,因為好炫的樣子ㄟ,大家都會拼命看我啊,連小女生都會對我指指點點,哈哈哈。





 


















爸比媽咪這回要上去台北喝喜酒,媽咪跟爸比說:「要帶馬諦斯一起去,她才要去!」


媽咪對我真是有情有義,
我好愛媽咪喔,我感覺得出爸比在媽咪的生命中已經乖乖排在第二名囉。


爸比說:「當然要帶辣撒狗一起去啊,要不然他又要在家裡氣得皮皮剉,怎麼可以!」


我...我...我上輩子是佛菩薩吧?這輩子才能遇到這麼疼惜我...即使被指著鼻子罵狗奴才也哈哈大笑的爸比媽咪啦!!













快要變成魚乾女的媽咪這回終於弄懂高鐵的網路訂票規則。


上一次是網路訂票後就速速去便利超商領票,花了十幾塊錢的手續費;這次網路訂票後,等到搭乘當天到高鐵站櫃檯才取票,這樣省下來的十幾塊錢剛好買一瓶小礦泉水給我喝...


媽咪其實不是省錢的料啦,不過嘉義→台北一個人一趟高鐵來回要花2180大洋,兩個人就要4360大洋,真是喔賣尬的不便宜啊,媽咪說好理家在馬弟我搭高鐵不用錢ㄋㄟ,要不然,要不然她還是會讓肝啊肺啊滴著血仍然帶著我走到天涯台北角啦,哈哈哈!
























最近我發現橫在媽咪和我之間的第三者是相機,看看我上頭的表情就知道我對讓人痛恨的第三者有多不屑了咩...

「喲喲~高鐵票這樣貴貴,好不容易進來了,當然要給寶貝拍拍啦,呵呵...」

媽咪對於自己的官方說法也有點心虛(從笑聲就可以聽出來),尤其是在討厭拍照的爸比面前更是,爸比替我發聲說:「真的是來高鐵才拍的嗎#_#?」

『才不是啦,我在家睡覺的姿勢媽咪也是千拍萬拍的天天拍不膩啊...』,我趕快幫腔爸比。

「小笨蛋喔,在家睡覺的姿勢要拍,住帝寶豪宅搭高鐵的姿勢更更更更更更更要拍啊~~~~~~這會在歷史上留名的ㄟ」,媽咪不怕手抽筋地拼命按快門‧‧‧





























 

















好吧,以上就是會讓我『在歷史上留名』的搭高鐵照片,說真的我看完這些照片只有一個想法,我覺得媽咪不去選舉很可惜,因為很會唬爛啦...


是說媽咪如果去選舉,我大概沒累死也會煩死,因為會有更多相機對準我啊,搞不好還會有撒旦派來的甚麼牛頭的亂槍掃到我==,算了算了,就當我沒說啦,我還要跟爸比媽咪一起快快樂樂的搭高鐵旅行哩!



任我行2010/12/04









台長: 任我行
人氣(1,75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小行的馬諦斯】 |
此分類下一篇:老來孫
此分類上一篇:不束縛

阿飛
可以拍一部
馬蒂斯的

頂級生活...

一定把全國的狗狗嫉妒死了....
2010-12-07 19:43:54
版主回應
不要忘記ㄛ
光是ㄚ飛幫馬諦斯畫得那幅畫
就會讓全國的狗寶貝們嫉妒死了啦
哈哈~
2010-12-08 20: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