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3:04:43|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岑倫沉倫又何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侯佩岑和周杰倫同遊東京的親暱照片被蘋果日報登了出來後,這兩天的八卦話題都繞在侯佩岑、周杰倫、蔡依林身上,很少上BBS的我也上去看了三方粉絲的激情告白。


人(粉絲)真的是感情的動物,喜歡站在自己的位置看天空,一個喜歡藍天無雲(蔡依林)的人看到天際響起幾聲悶雷(侯佩岑),就急忙的感覺恐慌,深怕屬於自己的一片晴空中要被烏雲(周杰倫)遮蔽遺棄。


也許這樣的形容不是很恰當,可是這些天嘉義的天氣從高溫31度→夜裡春雷轟轟→冷雨霏霏的轉變讓我起了這樣的發想。驟降的溫度今天讓我躺在床上都睡不著的覺得凍,如果愛情有兩面,那麼甜蜜愛情的另外一面大概就是這樣~凍~吧。


不管周杰倫是不是和蔡依林只是『同學』?不管侯佩岑和連勝文是不是在車內『擁吻』過?當感情還沒有安穩的花落誰家前,愛情本來就是一祇誰也管不住的風箏~可能隨時斷了線!現在不是流行向左向右怎麼走都遇不到真愛的愛情嗎?能夠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忠貞只能在小說電影中看到!


可能我已經不再年輕,可能我對愛情的國度有一定的認知,我覺得整個事件說周杰倫劈腿太沉重,說侯佩岑是公車太骯髒!當蔡依林都有那個風度打電話給周杰倫說他『很瞎(意指被拍到出遊照片)』,身處事外的雜言雜語就免了吧。


能坦然的開記者會、能在螢光幕前勇敢說愛好動人,爲什麼岑倫戀不能被祝福呢?愛情來臨的時候收視率、學歷、背景、樣貌、曾經都該被丟到垃圾桶去。


原來我也是感情的動物啊,我的腦海裡一直存在他們兩人在南亞賑災活動時合唱《屋頂》那一幕美麗和諧的畫面:『…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我們有同樣的默契…』,如果真的是愛情來了,未婚未娶的岑倫一起沉倫又有何妨。


任我行2005/02/20


【圖片說明】:愛情是每個人心中美麗的城堡,即使那座城堡是冰雕~~隨時可能溶化,不見!


台長: 任我行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就是要另類】 |
此分類下一篇:榕樹下的綠草香
此分類上一篇:鳥鳥鳥非常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