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2:38:3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因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因是這樣的,任我行這個人很愛湊熱鬧。

我們得到兩面奧運金牌後,我的同事紅袖看到網路上的報導就咚咚咚氣呼呼的跑來跟任我行說:『大陸真的很不要臉耶~竟然報導「陳詩欣金牌屬於中國同胞」…!』聽完後,任我行也在心裏嘴裡發飆說:臭阿共仔竟敢拖著老臉說台灣的金牌是大陸的~~真他媽的過份!過份~~~!過份~~~~~~!(音量逐漸高八十度)

這年頭,什麼都能扯上政治,奧運金牌怎麼可能逃過熱呼呼的燙手話題呢?先在這裡大聲呼籲:任我行沒有統獨情結哦!

咱台灣郎愛選舉,一選舉就要搞統獨兩邊站的大頭病,唬得任我行得了政治恐慌症!不信你看看嘛,任葛格是籍貫四川的芋仔~大陸人,任我行是道地的蕃薯~台灣人,任葛格和任我行平時相親相愛,偶而相敬如冰,從最簡單又愚蠢的男女關係來看,當兩人膩在一起的時光是「統」,當兩人各自消遙的時間是「獨」,所以你問我統好?還是獨好?哎喲喂呀我佛慈悲~~~能呼吸最好啦!

可是沒有統獨情結並不表示任我行沒有靠~邊的分辨能力。當我的同事紅袖隔天又咚咚咚氣呼呼的跑來跟任我行說,,網路上咱台灣人爲了金牌跟阿共仔在網路幹起架來了…。

厚~~平平是台灣人的任我行當然,當然力挺咱台灣人啦!平日不上聊天室的任我行開始利用上班時間蝦咪攏嘸驚的公然混水摸魚,一邊戴著有色眼鏡偷窺美麗島上的台灣郎力拼秋海棠上的阿共仔,一邊摩拳擦掌加擦鼻涕嗜血的躍躍欲戰。

只見網路上的兩軍戰況空前:你來我打。你打我踢。你踢我踹。你踹我先多爾滾。…哇他咧兩萬多則的回應,從「台灣金牌究竟屬不屬於大陸」,延燒到「台灣/大陸的正港國號」,延燒到「台灣/大陸的領土主權」,延燒到「台灣/大陸的民主不民主」,延燒到「盤古開天的老祖宗有沒有使用過skⅡ(~.~”)」(哈哈哈~這個是我在腦子瞎掰準備給他亂的戰題)…洋洋灑灑的煙硝味像八掌溪的土石流幾乎淹沒任我行的豬頭。

吼~~~是誰說咱台灣郎的這一代沒希望的?怎麼網路上咱台灣郎和阿共仔的這一代同款超有水準的咧?兩造據典引經/說古談今/舌燦蓮花/一邊一國/一邊兩國/一邊天國(!_!)/各自表述。從你儂我儂可撒謊多/到情到濃時反為薄/到愛到深處多怨尤/到不共戴天撲朔迷離情仇……媽媽咪呀~~他他他們的歷史說辯程度沒有秀才也是探花啊,根根根本讓任我行覺得自己是狗熊無用武之地!

任我行既然上了戰場怎麼可能不發半枚空包彈而回?這樣如何對得起我家老大所託付的偉大摸魚時間?就在茫茫台灣海峽漂流的千萬則回應裏任我行撿到一顆軟柿子了,嘻嘻~有一個行不知路的阿共仔竟然寫了這麼一段:









任我行就火速跳上去在他破了皮的舌頭上輕鬆灑鹽:








咦~~~~~~~~~~~~~~~~~~~~~到底是哪顆柿子哪把鹽啊?

你們一定說怎麼看沒有咧對不對?@@”





吼~~~~~~~~~~~~~~~~~~~~愛湊熱鬧的任我行搜尋不到網路上的資料了啦!!

凸>_<凸





就是這樣起因的任我行2004/09/04








台長: 任我行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就是要另類】 |
此分類下一篇:鳥鳥鳥非常鳥
此分類上一篇:斯人獨憔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