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1:22:48|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對你的親密愛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嗎?

她試著每天對著他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剛開始真是怪怪,聲音卡在喉嚨上,只有自己聽得懂那三個字的發音。

剛開始他聽了也沒啥感覺的只用單音「喔」作回應。

她提出要求說:「你要回饋啊!」

他不解的問:「回饋什麼?」

她比手畫腳的說:「在我說完〝我愛你〞後,你也要跟著說〝我愛妳〞呀。」

他苦笑不已:「那…我說不出來的啦!」

她繼續慫恿鼓勵的說:「怎麼會說不出來?不管啦,你就是要說。」

他唉呀就是抵死不從:「厚~妳又來亂了!」

她抵死也要:「哪是亂啊?趕快說趕快說,才三個字而已!」

他繼續搖頭:「拜託~幹嘛拿肉麻當有趣吶!」

她皺著眉撒嬌說:「人家說感情是要經營的,這也算是一種現在經營方式啊!」

他悶著氣說:「呵,這種事妳相信光嘴巴說說就有用啊?」

她拼命遊說:「這是兩性專家演講說的,聽說戀人間如果天天一句我愛你,會讓彼此的愛意又濃又長久呢!」

他像洩了氣:「妳什麼時候開始信那些鬼專家了?」

她不置可否:「試試看嘛,又沒有害處呀!」

他終於閉著眼睛開口:「ㄜˇ-ㄜˋ-ㄜˊ。」

她聽到他為難的假音後說:「怎麼一點誠意都沒有欸,要說清楚說、清、楚、啦!」

她不甘心地催了又催:「怎麼可以每次都是我愛你而已?快點說清楚啦。」

他的臉眼看就快要變黑了:「窩-唉-膩。」

賓~果~!

她在他唇上親了一下,興奮的緊緊的抱住他。


我愛你,好難說出口對不對?除了熱戀中的男女,男男女女都不擅開口說我愛你,必要時寧願用英文的I love you來替代這三個字。

「愛,只要放在心裡頭就好了?愛,不用說出口?甚至,愛是用作的?」你也這樣認為嗎?

他們開始每天跟彼此說三個字,說這三個字的時候心是溫熱的;他們已經漸漸習慣,漸漸習慣說:「我愛你!」「我愛妳!」



任我行2004/04/16



【圖片說明】即使你已漸漸凋零,我,還是愛你啦!



台長: 任我行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就是要另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痛快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