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14:29:15| 人氣1,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敗家] 厚片人之小香風顯瘦洋裝及包包

最近改走OL優雅風(自已說的)





上面是賣場的商品圖

看到賣場如此神奇的商品描述  

腦波很弱的我 當然是又給它敗了

沒辦法 厚片人瘦不下來 只好靠衣服來遮醜 

希望用錯覺來達到顯瘦的目的

我買的時候是29.95含境內運(一件折台幣不到150元,超便宜)



上面是商品的實品照

收到衣服的時侯,覺得它真的是物超所值

質料不錯,摸起來不會很薄,有硬挺感、裙擺垂墬感也不錯

但是它袖子的蝴蝶結是怎麼回事

為啥我完全打不出賣場圖片中的蝴蝶結樣子

下面會出現石川先生 不想被污染眼睛的人 可以關掉網頁了

-------------警告線----------------

本人156公分  54公斤  是真厚片人 都胖在中間那塊居多

這一款洋裝 我買L號 穿起來剛好合身



正面照

看起來腰的確有比較瘦一點

小腹也比較沒這麼明顯 




側面照

oh  no 這個雪紡紗的袖子設計,讓我的手臂看起來更粗

總之,這款裙子還是十分值得入手,因為物美價廉呀……

手臂的話 我想應該袖子拉一拉會比較好

但前提得是我搞定它的蝴蝶結打法

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我完全沒辦法打出蝴蝶結


接下來是我的小香風包




這個包我買59元不含境內運(折台幣約300元)

收到這個包時,我覺得很失望

包包的外型是還ok (當初就是看中它的型)

但是它皮的質感卻不是很優,不像真皮(喂,你才花三百塊要買到真皮質感太難了吧!)

內裡的布感覺就很爛,像一層塑膠布的感覺

總之就是照片會騙人 

一分錢一分貨 我也不能說啥

不過非常不推薦買這家的包

我同時還買了另一個菱格紋包  

那個真的是超差 一看就像廉價貨 就不上圖了




本次小香風穿搭 有氣質吧



這一次的拍照 

我是用我的新歡G1 拍照

它真的很適合女生拿喔~ 尤其是這種需要自拍的時候 真的覺得超好用的

推薦給愛自拍的女生用

台長: samegirl69
人氣(1,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敗家文 |
此分類下一篇:[開箱] 超閃寶石水鑽 花朵樹葉 項鍊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 我的新歡 BENQ G1 大光圈翻轉夜拍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