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0 20:57:51| 人氣453| 回應3 | 上一篇

夜裡,那片海。

親愛的葉子:

     
      你好嗎?(其實我知道你很好)習慣在私下叫你「葉子」,而你從不知道。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個下午,我開心地語無倫次,因你是我暗戀許久的學長,

我總喜歡看你走過我教室的身影,於是我坐在窗邊整整兩年。這次能再見你,

而且是以工作夥伴的身份,我幾乎要手舞足蹈起來。看我雀躍不已,你微笑著,

並輕輕地把沾在我髮上的葉子取下:「哪野去了?竟有葉子在妳頭上!」

我將葉子接手過來,笑吟吟地看著你,「葉子葉子•••」我喃喃説著。

然後,葉子,就成了你在我心中的名字。

      春天很快降臨在我們之間,也許可能是我太迷戀你的氣質,

我們的距離很近,我們合作無間,只要在你身邊,我每天都充滿喜悅,

葉子,我很堅定地愛你,在愛你的過程,我努力讓自己更好、更動人!

葉子,我很感謝能遇見你,是你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也面對你。

      一同岀差的那夜裡,我勇敢地提議要和你去看海。夜晚的海多麼浪漫,

我想告訴你,想跟你共同生活的想法。

      在海邊,浪潮的聲音規律而原始,彷彿與世隔絕,我和你並肩走著,

我説:「認識你已有一段時候•••」你停下腳步,喚著我的名,我不願回頭。

聽著你吞吐的口氣,我的淚就流下來了。


      是啊,我怎能忽略你皮夾裡的照片?我怎麼能無視你手上的戒?

只是我不願活在殘酷的事實裡,我就是如此自私,我想把你搶走,

她比我晚愛上你,在你身邊的應該是我!

     「我快要結婚了,我很愛我太太,不想傷害她」你説。

葉子,你覺得夜裡的海美嗎?它好神祕,好誘人,好沈鬱。

我現在還是常常夜裡去看海,聽浪潮的聲音。

決定不出席你的婚禮,我不願讓那畫面毒害我的心,

朋友都説我變安靜了,

葉子,安靜也很好的,我會變好的,眞的。

      

台長: 胖胖瓶
人氣(453)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的種種 |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祝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胖胖瓶: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在愛裡,我們都是那個渺小的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5-12 14:21:40
秋風
這微小說寫的不錯^^
2014-05-28 16:21:09
Anora mini
讚~~
2015-11-30 09:1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