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20:45: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性腸胃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肚子突然一陣絞痛,
本來想過一會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到了最後,
竟然痛到直不起腰、說不出話....

到了樓上,躺在床上,
5:55他打電話來
"哈囉!要不要一起吃飯,我過去找妳哦~"
"我肚子好痛哦~"
"真的嗎??否則我等一下過去找妳哦~"
"好..."

一直等到六點半,好痛好痛!!!
打了通電話,想說他應該在路上了吧~
"喂~"
"哈囉!哈哈,真糟糕!剛才一直彈吉它忘記洗澡了~"
"............"
"妳怎麼了?"
"我肚子真的好痛~"
"還是妳要等我一下,我大概7:30過去,妳要不要等我一下?"

我必須再忍耐一個小時嗎?
沒辦法!!!
傳了簡訊"我先和玉蘭去看醫生好了..."
後來玉蘭陪我去看醫生,
一開始是暴怒吧~後來只有無力的感覺...

要彈吉它,去彈呀~
真的非忍到7:30,才算不生氣嗎?
我不覺得我無理取鬧,

急性腸胃炎。

台長: Samanth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