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9:19: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2(一)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自己開學的第一天,希望你能好好專心讀書上課,就能快快畢業拿到大學文憑了!好希望我能當個書僮陪在你身邊一起上課傳紙條,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我的禮物何時可以給我呀?我好怕我拿不到了耶!那我就永遠不知你送給我什麼東西了!

今天我說 希望你能想辦法讓我離不開你 我就無法去大陸了!你問我要怎麼做因為你不知怎麼做~
我就回說你只要想像這個人對你很重要你不想他離開你,你會如何做?你回我說你很被動耶~
哈~有時真的被你的回話打敗了!其實我覺的我心中的答案,就是”主動”二字~你昨晚傳簡訊說,如果你能知道我心中想什麼,你一定可以逗的我很開心!其實一點都沒錯,只要你主動的一個小動作,我就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了!所以我在想如果你和我都很認真的幫對方想,幫對方生活,我們倆個人一定可以相處的非常愉快和幸福的!所以重點就是可不可以主動地讓我感受到你的熱情吧!

坦白說,我一直覺的我可以改變你的行為,但可能真的要等到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你才會頓悟吧~也許不是我能改變的,而是其它人! 但也有種可能,就是我離開台灣了,你就會有所改變!

今天你問我如果你可以為我做一件事,我希望能和你做什麼?我回答”纏綿”
但~你真的可以做的到嗎?

開學第一天!希望你功課可以跟的上!我知道你很聰明的!

記的你答應我的事哦~包含有空寫email給我,在我還能收到你的信的時候!

台長: samangel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