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9:57:4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八 仙 七 人 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跟可樂他們去八仙 … ≡ △ ≡

搞到12點多才到家 …

玩星光票 …

很累 …

網誌留到今天打 …






太high了 = ˇ = ﹡

所以我要打很多很多 … - ˇ - 哈哈



---------------------------------- 






噢 對了

相機被我爸拿走 = =

所以沒拍到照片 ˊˋ

照片都在可樂手機裡 … = ˇ = |||||







一早

跟河童在永安市場等他們

還遇到久違的味增 = ˇ = …

真是的 他沒去 …

來的人有七人 ﹡


我 河童 可樂 大摳 小強 阿甫 胡哲 …… ﹡



我們自己坐捷運轉公車

過去的時間就整個很久 = = ~

進去樂園前

我們去吃滷肉飯 

忘了可樂對我開什麼玩笑 …

腦羞把他的一瓶飲料藏起來

結果 剛好老闆娘在結算 =_=

老闆娘以為我要偷飲料 ˋ口ˊ |||||| ~




進去八仙後

摸了很久 - -

( 在觀察要不要穿泳衣 … )

答案是『要』

其實可以不要 但不穿就不能玩滑水道 =_= ……

嗯亨 …

我跟河童都沒帶 - △ - …

可樂他們就幫我們湊錢 @ ˇ @ 

買了2套泳裝 = ˇ =

( 要死了 一套泳裝好貴 … =_= )

很謝謝他們啦 @@ 

不然420門票白花的 = △ = ~

可樂還一直跟我道歉 - " - ~

哈哈 不用內疚 不用內疚 @ @ 

不需要跟我道歉 - ˇ - ﹡







後來 換玩泳裝 - -

我跟河童原本是想叫可樂他們先去玩 - -

我在跟河童去玩

( 泳裝整個很詭異 … = =" )

趁他們去玩滑水到時 我跟河童跑去玩一個叫 "天池" 的東西 = ˇ = ~

圈圈叉叉的 - -

才第一次玩 我跟河童就翻船了 =_= …

不知是誰 還把我跟河童的頭往水裡壓 …

一巴掌給他揮上去 … 

不過那個整個就很刺激 = ˇ = ~~~

很好玩 = ˇ =



後來我跟河童在去飄飄河 …

當屍體飄了很久很久 ﹡ …………








( 續 @ˇ@ ~﹡ )




台長: ☺小 獅 子 ♥ 妞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