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0:49: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日子很簡單

上課就唸書

下課就打球

放假就到處玩

那時候的日子很簡單

就像在用力燃燒生命

就像是把所有的一切都豁出去

那時候不用考慮未來

因為看不到未來

如果人的一生都會有段黑暗期

那段時間應該是我最精彩的黑暗期

那時的我

認識了愛﹍因為妳

感受了恨﹍因為他

瞭解了情﹍因為她

發現了愁﹍因為我

明白了不管高興、生氣、大笑、哭泣

都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

所謂的親人、朋友就算是最愛你的人

又有誰能瞭解真正的你

就連自己都不一定懂得自己

何況是別人

或許你會說我太悲觀

但如果你

看過我所看的

聽過我所聽的

體驗我所體驗的

那你就會瞭解

人生只是神所給的

一種既無情又無聊的一連串無止盡的考驗

會一直到你死才肯罷休

(或許死後還要受審判而下地獄)

台長: Samael不是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