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2:23:47|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友之鋒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也是個白羊座,比我小三年,我在認識紀星的前一個星期認識他。當時他黃色頭髮,一看就知道是小混混,説話也臭串,但我第一眼看見他我就知道我和他可以做朋友,因爲他十分像以前的我。

其實他不坏,只是比較貪玩,那時候我和紀星和他形影不離,那時剛好紀星的父母不在傢,我們偕同女友一行六人在他家玩了兩天,然後又轉戰我家,去蒲,綁人台腳,打架,精彩又墮落。

隨著我們一個個分手后,一個月之間由六人行變成我們三人行。之後鋒鋒女人如走馬燈一樣,我還未來得及認清楚又換了人,從我認識他到現在應該有30個不止。他有5分鐘内得到電話號碼的驕人紀錄,又有開房從來不用他錢的良好習慣。。。。。。他總是能碰上一些瘋狂的女人,他的朋友稱他為一個垃圾桶,還要是沒有蓋那款。

這個沒有蓋的垃圾桶經常不記得和他有過一夜的女人名字,如果我是那些女人必定很心酸。沒有蓋的垃圾桶面皮很厚,我們常取笑他用女人錢,他說她們喜歡付我有什麽辦法。垃圾桶脾氣也很大,自己不要的,整爛也不給別人是他的座右銘。

他在圈裏面臭名遠播,我經常在想,如果他不是我的朋友,會不會我也覺得他其實是個很差勁的人。我想不到,因爲我看過他可愛善良的一面。


台長: ㄣ粉碎性骨折℡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