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19:18:34| 人氣2,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勇】たったひとつ ch.2(羅斯阿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約定好了。」
-
  羅斯靜悄悄的將阿魯巴帶回魔界,但是回到房裡馬上就看見了蹲在他房間的兩個人,所以他一拳毫不客氣的揍向了一臉爽朗吃著餅乾的克萊爾,後者痛的只能捂著臉在地上打滾著。露基遮著臉笑了聲,然後看向阿魯巴「阿魯巴桑你好,我叫做露基,請多多指教。」

  「啊,我也是,請多多指教!」阿魯巴慌張的回應,露基遞了零食給他,順便拍拍她旁邊的位子,阿魯巴坐過去跟少女一起看了一場毆打劇。

  「嗚嗚……西碳不公平啦,為什麼只打我!」鼻青臉腫的克萊爾哭訴著,羅斯坳了坳手指蓄勢待發的看著他「哦──所以說你希望我打露基?三更半夜的把女孩子帶來我房間是想做什麼?該不會想做什麼非法事情嫁禍給我吧,虧我們竹馬也當了那麼久了,我就來替天行道把你打到重練好了。」

  「西碳?」阿魯巴歪歪頭問了旁邊的人,露基也歪了頭過去「啊,會叫羅斯桑為羅斯的只有我跟阿魯巴桑而已呢,羅斯桑的本名叫做西昂唷,勇者時候是叫克萊爾西昂,後來當了魔王後雖然是叫西昂,可是羅斯桑卻跟大家說以後都叫他羅斯,但是習慣就是習慣嘛,搞到最後只有我會叫羅斯桑為羅斯了,現在還多了阿魯巴桑唷。」

  羅斯覺得自己的床上有兩個天使,多踹了克萊爾幾下後他打了個響指,原本身上的衣服外多了黑色的披風,頭上也多了一對角。阿魯巴一直覺得羅斯長的很帥很好看,現在覺得這人肯定是個禍害!

  「看什麼啊肋骨俠,該不會又要說我是什麼不老童顏了?人家會害羞的啦欸嘿☆」羅斯一臉少女表情的說著,一旁躺在地板的克萊爾感到了惡寒,然後搔著頭的爬起來坐在地板上「西碳好可怕,各種方面。我跟露基醬只是來看要不要幫忙的啦,畢竟西碳肯定回來就會洗洗睡了吧,得先跟阿魯碳說些這裡的事吧。」

  「啊羅斯桑,現在該不會是你在幫阿魯巴桑消除影響吧?」露基緊接著在後的提出疑問,羅斯嘆了口氣「的確是打算洗洗睡,反正起來再說也行吧?只要跟肋骨俠威脅著說要是趕出去就把全部肋骨打斷就解決了嘛。」

  「很過分啊!」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露基。」羅斯拍拍對方的頭,露基倒是不滿的揮著手「不行!羅斯桑身上剩下的魔力明明就說好要來保護自己的!我們約定好了!」羅斯看著氣鼓鼓的孩子,他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服對方,倒是一旁的阿魯巴先開口「如果我身體裡的魔力能夠給羅斯,這樣就可以了吧?」

  「欸?」

  「說實在的,其實我也不太懂,只是那個時候好像被劈成兩半後聽到了一個聲音,接著就活過來還得到魔力了,但是我還是不懂自己身體裡的魔力是怎麼來的,怎麼產生力量的,但是羅斯的話應該會懂吧?」阿魯巴這麼說著,像是有餘悸的雙手覆在腹部上。

  阿魯巴覺得自己很可怕,像是顆未爆彈一樣,交疊的雙手顫抖著,他看著自己的膝蓋而不敢對上任何一個人的視線。羅斯走到他面前蹲下身,手先觸摸對方的左胸,強而有力的心跳聲瞬間從指間傳來,接著他捧起阿魯巴的臉頰,狠狠的親上去。

  近距離目擊的露基捏爛了自己手中的餅乾,紫靈的眼瞪大著、一臉看到變態基佬的表情,克萊爾大喊著真的假的,不可置信的揉揉眼,阿魯巴哀嘆著自己的初吻就這樣沒了,下一秒他感到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正逐漸流失。

  「嗚嗚!嗚嗚嗚!」聽到對方悲鳴的羅斯毫不猶豫的方開,接著笑的像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孩子「賓果,感謝招待肋骨俠,好久沒有魔力充沛的時候了。」羅斯感到全身都是力量,那是自己在長遠生命中一直擁有的東西,他握緊拳頭又放,像是在確認一樣。

  「……羅斯桑,以後要從阿魯巴桑那裡取得魔力時請告知我一聲。」露基用衣袖遮著臉,絕望的說著。

  「抱歉,我會想辦法只製造出能夠以草履蟲身體裡的魔力為能源的製造君的。」他一屁股坐到阿魯巴旁邊「這麼說來,你剛剛說了你身體裡的魔力是突然有的吧?」

  「……嗯,啊,是的。」感到筋疲力盡的阿魯巴回應,羅斯從他身上取走太多魔力導致原本充斥著力量的身體沒有支持能源的各處都湧上疲憊感。羅斯若有所思的看著倒在床上的人,然後開口「你身體裡的魔力是我的。」

  「……什麼?」

  「但是更正確點來說是我跟露基梅德斯的,但是我將他們封印在誰也到不了的地方,那麼將魔力取出來的是誰?又是什麼目的將魔力投入你的身體裡?」他一巴掌將有著許多疑問的蠢臉拍回到床鋪上「算了那些也不算什麼正經事,以後再說也可以,先來跟你說說魔界的大略狀況吧。」

  「首先,雖然說我才是魔王,但是大家所熟悉的魔王是個叫露基梅德斯的傢伙,那個傢伙是露基的父親,露基梅德斯這個名字算是世襲吧,現任的那個也算是二代而已,基本上所有事情的管理都是交給他,我現在正過著舒適又白吃的生活。」

  「想像的出來……」

  「如果羅斯桑能來多多幫忙就好了,克萊爾桑都是來搞破壞的呢。」

  「露基醬?」

  「然後繼續,雖然說那傢伙是二代,但是不服他當魔王的還是有人的,好比說那個十二魔中的陰影男,特點是全身都是黑的連臉上的陰影都是戴上去的。算是他手下的會操控人偶的傢伙和會變成恐龍的傢伙,其他的立場很模糊。十二魔裡面能信任的只有亞努阿,他是我們這邊的。」羅斯抓了灑在床上的零食,突然有些想吃蜜豆冰。

  「是希望羅斯當魔王嗎?」

  「唔嗯……不是,那傢伙希望的魔王是我的哥哥,好像沒跟肋骨俠提過吧,初代露基梅德斯的魔法研究使得妻子死亡,長子也間接得到了些魔力能夠長世,次子成了勇者克萊爾西昂將他討乏成功,對於那些人而言我就是個眼中釘,巴不得我跟雷克打起來後被幹掉。」

  「西碳別這麼說嘛,雷克碳也很難過的。」知道一切的克萊爾這麼柔聲勸導,羅斯不接受的哼了聲「總歸一句不過就只是無法接受母親死亡,將一切悲憤轉嫁給殺死父親的傢伙罷了。」

  「總而言之,記好我現在的樣子,等到能夠自由行動之後如果看到跟我很像但不是我的人,跑就對了,聽到沒?」鮮紅的眸子銳利的掃過去,阿魯巴戰戰兢兢的回聲後他才滿意的繼續開了下個甜點「這麼說來你們兩個趕快回去吧,得讓肋骨俠休息了,之後還要教他魔力的控制方法。」

  羅斯把露基抱下床,將兩人送到門外,露基一臉愉快的看著他「羅斯桑,很寶貝阿魯巴桑呢。」

  「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

  「……西碳,沒事的,現在大家肯定能好好生活在一起的,雷克碳一定也會知道這件事的,而且我也沒有死啊,所以不是雷克碳或者是西碳的責任。」克萊爾努力的想安慰對方,畢竟活過來的三個人中他是年紀最大的,但他又講不出什麼話來。

  「我知道,好好的把露基送回去。」送走兩人的羅斯看了體力透支跟安心驅使而睡著的阿魯巴,他將自己的紅領巾繫在他的頸上後輕吻對方裸露的前額「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你,阿魯巴。」
-
  「不行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羅斯你這個惡魔!故意的吧!」阿魯巴哭喪著臉的朝一屁股坐在他身上的羅斯喊著,對方像是沒聽到他的話一樣,開始吃起了露基帶來的零食。

  「棄權……棄權啦!輸了可以吧?」

  「噗噗,肋骨俠你也太沒骨氣了吧,這樣一點就要放棄?到底是去主城幹什麼的啊,弱死了噗噗。」羅斯嘲笑著被他以『看你昨天那麼早睡該好好鍛鍊你體力』為由而被拖出來的阿魯巴,原本想先測試他的實力的,但對方弱到一個極點的讓他只好玩弄他了。

  「啊,爸爸!這邊這邊。」跟克萊爾在一旁觀戰的露基揮揮手,阿魯巴看到頭上有著藍色火焰、皮膚不比羅斯遜色蒼白的人走了過來「您找我嘛,克萊爾西昂先生。」

  「就說了不要叫的那麼落落長的,這小子就交給你教了,雖然你魔法使得不好但是肉搏戰什麼的還行吧,把這傢伙教到能夠自保。」阿魯巴看到來人臉上閃過一絲絲哀痛,羅斯拋下話就由揚長而去,阿魯巴坐在地板上,然後對方捂著臉蹲了下來,阿魯巴摸摸他「羅斯就是這樣啦,他一定很肯定你的體術的。」

  露基梅德斯二代在哭泣之時好像感受到了女兒在旁邊鄙視的眼神了。

  「咳、咳……那麼阿魯巴君,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我也是,請你多多指教!」
-
  羅斯刻意恢復成人類的樣子,鼻樑上掛著眼鏡,身上穿著白大褂,眼前也著許多試管,裡頭充斥著的物質有液態有固態,有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紫色各種顏色,他苦惱著,即便說了要做出能吸取阿魯巴身體裡頭的製造君,但他還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初代露基梅德斯所製造的是由一切負面情感為能源的製造君,而他曾經擁有過、現在露基梅德斯二代的製造君亦是如此,兩個都是由人類的情感作為能源,才能得到如此源源不息的力量。但是以看不見的魔力為基礎的製造君他又該怎麼製造,他不知道,就算翻了那傢伙所有的研究、搜尋過他所有的知識,將藏書全部都掃視一遍後他還是找不到方法。

  「真麻煩……」他在抱怨完後立即轉向門口,跟他外表相差不少的人正帶著笑容看著他「西昂在這裡做什麼?又要做什麼有趣的實驗了嗎?」

  「和你沒有關係。」羅斯冷冷的回答,但對方像是沒感受到話裡的態度踏進研究室裡面,手指一一掃過試管口,最後視線跟羅斯對上「不要這麼說嘛,我們很久沒一起玩了,和克萊爾一起、三個人一起玩的日子在好久以前呢,這麼說來最近西昂跟克萊爾和露基醬相處的也很好呢,真羨慕,昨天帶回來的人我也很感興趣呢,西昂?」

  「滾出去!你要是敢碰那個傢伙一根寒毛就給我試試看!到時候我絕對不會饒你的,聽到了沒雷克!」羅斯沒時間去思考對方是從哪裡得知消息知道阿魯巴的存在,只見雷克保持著的微笑越來越燦爛,不但不讓人感到喜悅,反而像是蛇抓到腹鼠一般的恐懼「不要那麼緊張嘛,我又不會做什麼,只是想關心西昂的事情而已。」

  「不知道失去重要的人的時候,西昂的臉會是什麼表情呢?真想看看。」他丟下話,連羅斯都還沒反應過來的步出空間,正好要進來的克萊爾看到了雷克,一臉驚訝的看著他,後者只說了下次在一起玩吧的走掉了。

  「西、西碳!雷克碳開竅了嘛!」

  「開你個頭!要開的是你的腦袋!」
-
  阿魯巴在魔界待了三個月了,期間他跟露基的父親和母親處的不錯,至少他跟羅斯、克萊爾每天都會到魔王城吃晚餐,雖然看到露基跟著家人是和樂融融的幸福家庭,他不禁會想到被留在偏遠山上的母親,和行蹤一直很不明的父親,想著那個浪人到底有沒有回去陪陪母親,想著母親會不會傷心的一個人。

  第一天跟王妃見面對方就很溫柔的在抱完露基後摸摸他的頭,將他一把抓進懷裡,邊說著沒事了沒事了,一邊溫柔的安撫他,溫柔的咒語像是解除魔法的開關,阿魯巴拋棄了眾人詫異的眼光嚎啕大哭出來。

  一旁的羅斯也知道,就算經過了五年阿魯巴還是個孩子,溫柔到像個傻子的孩子,兩個人同睡的夜晚阿魯巴會開心的跟他說今天的訓練怎麼樣了,二代稱讚他進步很快,也會安慰他說沒事了,總有一天雷克會懂得,畢竟是家人嘛,在或者是擔心他的身體,跟他說不用那麼拼命,他會努力學好控制魔力、學習魔法。

  但卻從未提起關於他自己的任何事。

  王妃身為母親的特效藥下的特別猛,不僅僅是阿魯巴,就連羅斯和克萊爾都覺得被呵護了一樣,基米德在一旁笑嘻嘻的說這樣我又多了三個孩子了真是太好了,被羅斯一臉嘲笑的回說對啊真是太好了有個笨蛋爸爸什麼的,露基在一旁偷笑。

  羅斯覺得自己很貪心,日子過的太安逸、太幸福了,他曾經一度失去過的東西被很多相同的彌補,在連阿魯巴都睡著的夜晚,他會想到那麼雷克呢?明明雷克失去的不比他少,甚至還比他多,那麼他有得到什麼嗎?所謂的神就像是開玩笑一樣,剝奪了那麼多後卻又不補償回來。

  或著說補償後又剝奪更是痛苦。

  如此這般,大約上能夠控制魔力的阿魯巴被允許獨自在晃,但是不能離開王城,雖然範圍還是很小,但阿魯巴已經覺得這樣就不錯了。今天羅斯被基米德哭著找去幫忙,離去前他還抓著現任魔王的後領跟阿魯巴說要是在不好好努力點,以後就會變成這副德性,雖然肋骨俠現在就是如此了噗噗。

  超過分的啊那個抖S

  「嗯?」阿魯巴看著前方的黑色背影,他以為是羅斯回來了,當他想喊出口的瞬間他忽然想起了對方在他剛來時說過的話,他馬上禁口的打量,雖然感覺跟羅斯很像,但是沒有對方該有的裝束,而且還比羅斯高一點點。

  正當他想開溜的時候,前方的人像是感知到的轉過身來,跟羅斯想比比較偏向黃昏顏色的眼睛直揪揪的看著他,然後笑的像新月一樣彎的人朝他走過來「阿魯巴君……對吧?」

  「是、是的!初次見面雷克桑!」被逮到了只好努力矇混過去的阿魯巴跟對方回了招呼,但雷克一臉都沒打算放人的意味開口「有空嗎?一起喝杯茶吧。」
-
  阿魯巴覺得自己很衰小,先是突然得到魔力好了,然後隊友義勇憤發的想除掉他,雖然最後活下來了卻要每天長時間的承受羅斯的抖S攻擊,接著現在好像還要跟大魔王一起喝茶的樣子。

  為什麼?這理來說現在不就是要啪拉啪啦的展開了最終對決嗎?

  「不要那麼緊張,真的只是想找你喝茶而已。」好整以暇坐在對面的雷克說著「我已經很久沒跟人相處了,雖然還有那個誰會來跟我說話,但是一直叫我去當魔王什麼的有點煩呢,那種事誰都好,但我沒有興趣,啊,可能會讓你感到不愉快吧,突然說了這種事。」

  「沒有的!我對這裡還不了解,所以什麼我都會聽。」阿魯巴這麼回應,雖然羅斯跟他說看到雷克要跑,但是對方並不像他想像的那樣到了沒救的地步,反倒像是寂寞很久的人「那個,可以跟我說說大家的事嘛,他們都不太常提起過去的事……」

  「沒辦法嘛,西昂就那個個性。不過也不算不提起吧,畢竟過去對於大家是很痛苦的,說起來變好的話大概也只有幾百年前開始吧,都多虧了大家的努力,這樣我好像在這裡白吃了好多年了?」

  「沒、沒關係啦,反正克萊爾桑好像也是這樣。」阿魯巴笑著回答,想起了某天羅斯一臉不爽的抓起克萊爾的頭,說著什麼都沒貢獻的傢伙還趕在這裡白吃白喝,小心我把你丟出去自生自滅,然後克萊爾一臉大爺你包我吃住真是太感恩了我一輩子跟著你的抓著他的大腿不放。

  「真好呢,大家都很幸福的樣子。」

  「……欸?啊、是呢。」

  微瞇的眼睛打量著只有十幾歲的孩子,雷克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的笑著「但說到底,阿魯巴君也不屬於這裡吧,你看,阿魯巴君現在不是能夠控制魔力了嘛,雖然還不是很純熟,但已經不會對世界造成影響了,阿魯巴君一定很想去跟家人見一面吧,西昂總是那麼霸道呢,都不會好好為別人想想……」

  「不是這樣的!羅斯他……羅斯他很溫柔!他跟我約好了之後會帶我回去跟母親見面,雷克桑不了解的話請不要這樣說他!」阿魯巴激動的為羅斯說話,就算對方是羅斯的親哥哥他也無法默不作聲。

  「真好呢,阿魯巴君是那麼愛著西昂。」

  「什──才不是!誰、誰會i……喜歡那種抖S啊!」臉紅的像是剛從桑拿出來一樣,阿魯巴不願意承認早就變質的感情。

  「是嘛……所以說西昂還沒出手啊,算了,反正結局都會差不多。」雷克越過桌子,用著讓阿魯巴生疼的力道抓住他的雙肩「雖然感覺能跟阿魯巴君處的很來,但是對不起,只有西昂一個人有著幸福這件事好不公平。」

  「那麼就回去吧,該回去的地方。」
-
  「阿魯巴!」當羅斯衝到花園時只看到雷克正喝茶,一旁有倒著的亞努阿,茨薇跌坐在一旁的草地上,狄岑巴和諾因還有尤利站在一旁,雷克看著他開口「要一起喝杯茶嘛,西昂。」

  「你把阿魯巴用去哪裡了!」羅斯揮開了一同跟來並且抓著他的克萊爾,走上前去抓住了雷克的衣領質問著,對方也不慌的制止了狄岑巴「當然是讓阿魯巴君回人間啊,在怎麼說他都只是人類,總是要回到該回去的地方嘛,但是洞是開往人間的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你這個渾蛋!」羅斯毫不客氣的一拳過去,被打倒在草地上的雷克嘴角滲著血,克萊爾連忙將羅斯架起來「放開我!今天我就把這傢伙給殺了,讓他不用這麼痛苦的活在這世上!」

  輕顫一下的雷克站起身,露出了泫然欲泣的笑容「是啊……很痛苦呢,西昂現在也是吧?對吧?」
-
  阿魯巴感到有點吵,好像有什麼人一直在他耳邊呼叫著,身體躺在一個硬梆梆的地方,繚繞在鼻頭上的是屬於大自然的氣息。他現在在哪裡?羅斯怎麼樣了?雷克又怎麼樣了?

  好累……

  他只記得雷克那悲傷的表情,還有只差一步就會邁向崩潰的感情,雖然羅斯他們都說雷克瘋了,不要靠近他,但是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讓大家對於雷克都保有警戒,沒人發現到最真實的他,就像雷克不懂羅斯,其實羅斯也不懂雷克。

  透過談話阿魯巴知道雷克根本沒有瘋,如果說西昂承受的悲傷,那麼他會選擇將悲傷隱藏起來,或者是帶著悲傷往前走,但是雷克卻只會沉浸在悲傷裡頭,一點一點的侵蝕著自己,直至迎向毀滅的一天。

  好痛……

  他感到全身都有著疼痛感,感覺就像被羅斯打完肋骨一樣的痛……該不會全身的骨頭都Over了吧?他吃力的睜開眼,雷克丟給他的項鍊上的藍色寶石因為太陽的折射而閃閃發發亮的,他看到自己旁邊的人,帶著眼鏡的孩子怯生生的開口。

  「請問……你沒事吧?」
TBC.

台長: 藍曦燕
人氣(2,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戰勇】 |
此分類下一篇:【戰勇】幸福(露基梅德斯/狄岑巴/西昂)
此分類上一篇:【戰勇】たったひとつ ch.1(羅斯阿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