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22:43:47| 人氣1,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勇】家教(雷克索爾)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齡操作,雷克大學生,索爾高中生
*家教Paro
*各種OOC(?

  執筆振書的聲音在只有呼吸聲的房間裡格外清晰。坐在書桌前的孩子努力的算著式子,一旁坐在他床上的黑髮青年手裡拿著隨處可見的雜誌刊物,悠閒的跟另外個人成了對比。

  「老師,這裡有不懂……」少年放下筆,藍色的眼睛有些無奈的看著到底是來教他,還是來摸魚的人。只見被喚到的人一臉開心的將雜誌丟到床上,飛奔過去的環住他的肩「哪裡哪哩,索爾哪裡不懂啊!」語畢,還蹭了幾下,頭髮散發著琉璃唐草的香味,淡淡的香味讓他覺得跟索爾本身很搭。

  「這裡。」索爾比了比簿子,他看見雷克修長的手握住了他剛剛拿著的自動筆,嘴上說著這樣這樣的在他的旁邊寫上解法,對方也不知道是無意還是有意,順著話語出來的溫熱氣息灑在他的耳畔,感受到了就像要燒起來一樣。

  「懂了嗎?索爾?」雷克沒有等到反應,然後他才發覺現在的位置是多麼的曖昧,雖然並不是沒有這樣過,但是索爾的耳根子已經紅起來了,他輕輕的勾了抹笑,他是如此期望索爾能夠產生戀上他的感覺,線再好像就差一步的感覺,他卻喜的像是對方答應要跟他交往一樣。

  抱著愉快的心情,他咬上對方圓潤的耳珠。

  「……哇啊──你幹麻!」被雷克舉動嚇到的索爾護著自己的耳朵,眨著睜大的雙眼問著。雷克毫不客氣的笑了出來,想起了自家弟弟好像跟自己說過他喜歡逗戀人的事,用著抖S的語氣說:勇者桑哇哇大叫後跳起來的表情根本顏藝第一什麼的,他現在好像能夠體會這種感覺了。

  「抱、抱歉嘛,因為索爾沒有反應嘛,不要生氣啦。」雷克瞇著一隻眼,雙手合十的說著。知道自己理虧對方在先的索爾也沒多說什麼,像是掩飾害羞的低下頭,跟他說下次用正常點的方式叫他,然後又繼續埋頭苦幹。

  啊……真是的,就這樣發現就好了不是嘛。

  看著縮成小貓的人,雷克這樣想著。
-
  索爾不敢看雷克的表情,雖然自己的表情應該也沒好到哪去。他有些感嘆自己的無能,明明好好認真學習過了,但是成績依舊不理想。好吧,雖然說是自己放任自己,甚至還在中二時期時說讀書不重要、自己是還有著100點可能性的男人什麼的。

  現在想想根本就是羞恥。

  雷克現在笑的像是那什麼,就像天上有臉的那個太陽一樣燦爛,他站起身,看到眼前低著頭不敢看他的索爾顫了一下,他輕聲的開口「索爾。」

  「是、是!」

  「很好就是這個節奏。」雷克這麼說,然後他看到對方一臉不解的抬起頭。雷克沒有去回應對方的疑惑,雷克知道索爾不笨,只是荒廢學業以至於之後一下子上了程度難的課題,索爾會聽不懂是理所當然的。雷克將那段空白石段補起來,雖然雷克的分數還是不及格,但比之前那種個位數字來的好多了。

  「期末考快到了吧?」

  「嗯,是的。」

  「那麼這樣好了,如果索爾所有科目都考及格的話,就讓你問我一個問題吧,我會誠實回答,反之,如果索爾有考不及格的話,就讓我問問題,這樣如何?」索爾看到雷克橘紅的眼像貓一樣慵懶,笑的彎彎的,明明就知道對方好像在設局,他還是愣愣的點頭。
-
  雖然說打了賭,但雷克也沒因此少教什麼,期末考當天他拿到了索爾的成績,全部科目都及格,有些還上到七十多分。

  「結果是我輸嘛,索爾想問什麼呢?」雷克一臉遊刃有餘的將考卷丟到一邊。索爾開始疑惑起來他到底想問什麼,想問什麼?問他為什麼要當他的家教?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是誰?

  不對──我在想什麼!索爾甩了甩頭,難得一次的機會搞的像是暗戀對方很久,終於找到突破點可以詢問對方一樣……我剛剛想什麼?暗戀?誰?WhyWhat

  屁啦他怎麼可能現在想到自己喜歡雷克──!內心翻的滔滔大浪的少年完全沒注意自己的家庭教師現在笑的比天上那個有臉的太陽還要燦爛。

  「索爾……想問什麼?」不可否認的,雷克覺得自己大概跟自己的弟弟有的拼,在逗人這方面的話。雖然自家老弟一臉嫌棄的說:少在那邊裝了,你這死腹黑,小心沒人愛。然後自己也回了你才不要把人打跑了,但一想到自己家裡的狀況,他真心覺得自己好很多了。

  「我……痾,老師你有喜歡的人嗎?」索爾雙手緊緊的握著自己毛衣的衣襬,活像是哪來的少女一樣,還問著隨處可見的告白開頭,他想著真想挖個洞跳進去算了。

  「有唷。」

  「……欸?」

  他微愣的看著那個一直笑著的男人,然後像是意識到什麼的手足無措的撇過頭,手指捏的死白。他在心裡想著雷克有喜歡的人也是理所當然的,或者說有女朋友也是有可能的,對方長的那麼帥,個性又好又開朗,是很受女生歡迎的類型。

  似乎是看夠索爾消沉的表情,不得不再次讚嘆了下他家的基因,雷克站起身「我啊,喜歡的那個人呢,很笨拙呢。」他自顧自的說著「而且很笨,但是很努力,努力到我都沒辦法忽視,覺得他總是散發著閃閃發亮的光芒,亮的我都移不開視線。」

  「而且他常常有著用筆點紙的習慣,還會在苦惱的時候抿起嘴,緊張的時候捏著衣擺,甚至是會捂著耳朵大喊你幹麻啊的人。」

  「那麼──我所說的那個人是誰呢,索爾?」他將臉湊近,看清對方的先一步的抱著比他矮一些的孩子,他看著微張的嘴,心裡想著好想吻上去的如實行動,然後他得到了炸紅臉停止思考的人。

  「我……是我嗎?」索爾鴕鳥心態的將臉埋到對方懷裡,雷克親吻他因動作而露出的後頸,嘴含糊的回聲是喔,然後伸出舌舔了幾下。他感受到懷裡的人好像軟了腳,嘴貼著皮膚的問著那你呢?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吧,不太懂……」戀愛經驗0點的人回答,然後他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他意識到自己被拋到自己的床上,上方的燈源被對方的身體擋住,背光的人輕撫他的臉頰開口「沒關係的唷,我是索爾的老師嘛,所以戀愛課程也會教你的唷。」

  索爾覺得現在很冷,冷到他想叫對方不用在說了,但是他不敢,對方也不順他意的說完剩下的話。

  「課程費用就請索爾自己付吧。」

  然後他在事後後悔了自己幹麻不打他一拳了。
Fin.

台長: 藍曦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