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07:37:58| 人氣1,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十一】網(廿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廿肆)
【公共】一:大家晚安啊!

【公共】勇:晚安。

【系統】間進入聊天室

【公共】綠:哦哦,晚安啊。

【公共】風:晚安。

【公共】間:晚安,你們都好快阿。

【公共】紅:一想到線上有人能一起聊天速度就快了吧。

【系統】冰進入聊天室
【系統】火進入聊天室

【公共】野:哦哦,夫妻檔。

【公共】雪:晚安啊!

【公共】冰:誰跟他夫妻了。

【公共】神:這句話貌似昨天也說過。

【公共】火:喂,你今天中午才跟我在一起的耶!

【公共】海:欸~有人成對了嗎?

【公共】綠:關於火的那句話是你們今天中午有碰面還是你們今天中午正式在一起成為夫妻了?

【公共】圓:什麼結為夫妻?

【公共】風:對吼……你昨天不再。

【系統】E進入聊天室

【公共】火:兩個都有啦!

【公共】E:晚安。

【公共】間:晚安阿,所以兩個已經在一起了?

【公共】雪:恭喜你們!

【公共】綠:欸欸,原本想當媒人的說。

【公共】風:你還是不要去幫倒忙比較好

【系統】真進入聊天室
【系統】海進入聊天室

【公共】綠:說這話真是失禮,好歹我也是你兒子。

【公共】風:我從來都沒承認過。

【公共】海:我回來了!

【公共】勇:歡迎回來。

【公共】真:我有找朋友,等等他會來。

【公共】紅:阿啦,又有新人啦!

【公共】綠:快說,你跟他什麼關係!

【公共】神:關係感覺匪淺啊……

【公共】野:該不會又是那種戲碼吧?

【系統】松進入聊天室

【公共】雪:你好!

【公共】真:真是的,別亂說啦!

【公共】松:你好,什麼別亂說?

【公共】綠:你好W,膽敢請問你跟真是什麼關係?

【公共】一:還真是直接啊……

【公共】間:那是他的特點吧。

【公共】風:也是他的缺點。

【公共】松:關係嗎……嘛,反正關係怎樣有什麼重要嗎?

【公共】綠:其實我們這裡的別名叫做牽姻事務所。

【公共】炎:……

【公共】E:……

【公共】風:別聽他亂說。

【公共】真:還真是能掰啊……

【公共】紅:很不錯啊!

【公共】圓:哈哈,這樣也很好啊!

【公共】勇:原來還有這個名字阿……

【公共】海:那名字也很適用啊!

【公共】松:嘛,反正請多指教就是了。

【公共】雪:請多指教!

【公共】神:大家好好相處吧。

【公共】火:反正這裡叫什麼也沒差啦。

【公共】綠:新婚的別吵W

【公共】風:你幹脆也去嫁一嫁好了。

【公共】冰:不錯的提議。

【公共】炎:也罷。

【公共】綠:老媽你捨得把我嫁出去嗎,還有老爸你要幫我出嫁妝錢嘛,再說也是我娶人好不。

【公共】炎:我不是你爸。

【公共】風:我不是你媽講過好多次了(望,再說你確定你真的是娶?

【公共】雪:欸,綠要嫁人了?

【公共】勇:這次換他了嗎(望

【公共】海:那我們要好好幫忙啊!

【公共】間:所謂的報應……

【公共】一:這是自食惡果吧……

【公共】紅:不行啦!綠不能嫁人啦!

【公共】綠:果然是夫妻,嘖嘖,連新婚的也要這麼對待我。

【公共】神:沒辦法,欣然接受吧你。

【公共】綠:怎麼可能欣然接受……

台長: 藍曦燕
人氣(1,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閃電十一人/閃11/閃十一/稻妻十一人】網 |
此分類下一篇:【稻妻】網番外《學校二三事》(多CP)
此分類上一篇:【閃十一】網(廿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