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21:05:10| 人氣1,3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十一】網(廿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廿貳)
【公共】冰:死鬱金香快滾。

【公共】綠:哦哦,回來了。

【公共】火:你說誰是鬱金香阿你這冰棒癡!

【公共】雪:不要吵架啦……

【公共】野:夫妻吵架唷(望

【公共】冰:誰跟他是夫妻啊!

【公共】風:冷靜一點……

【公共】一:超激動阿……(汗顏

【系統】紅進入聊天室

【公共】紅:晚安。

【公共】綠:晚安阿(揮手

【公共】神:晚安。

【公共】炎:晚安。

【公共】紅:發生什麼事了嗎?

【公共】野:另一個主角到了(望

【公共】一:乾脆在這裡解決不就好了嗎?反正大家可以幫忙。

【公共】風:不要幫倒忙就好了……

【公共】E:倒忙阿……

【公共】綠:賢妻意有所指喔W

【公共】風:就是在說你啦!

【公共】炎:……

【公共】綠:诶诶(驚恐

【公共】T:先讓他們談吧。

【公共】雪:冰跟火為什麼要吵架呢?

【公共】冰:是他一直纏著我。

【公共】火:什麼我一直纏著你啊!

【公共】冰:你最好沒有。

【公共】火:我那個是關心、關心耶!

【公共】冰: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自作多情的傢伙。

【公共】火:你說什麼!

【公共】綠:阿阿,墨鏡。

【公共】神:真激烈阿……

【公共】雪:冷靜一點啦……

【公共】風:冰不習慣人家付出嗎?

【公共】冰:不是那個問題,難道人家給你什麼東西都要接受嗎?

【公共】火:我可沒強迫你拿啊!

【公共】冰:哼,至少你在我身邊轉這是事實。

【公共】紅:火為什麼要一直纏著冰呢?

【公共】綠:這問題讓你問出來超不搭軋的(望

【公共】野:有同感。

【公共】神:我也是。

【公共】紅:……

【公共】火:因為……

【公共】冰:因為什麼阿死火種。

【公共】火:你這渾蛋……

【公共】火:因為我喜歡你可以了吧!

【公共】綠:硍,我的茶!

【公共】雪:螢幕跟鍵盤還有滑鼠比較重要。

【公共】風:沒事喝什麼茶阿(望

【公共】綠:阿就口渴咩

【公共】一:先救機器要緊。

【公共】綠:不用理我可以繼續講(淚目

【公共】神:冰的答覆呢?

【公共】冰:你是白痴嗎?不要忘了我們都是男的。

【公共】火:我知道啊!可是就是喜歡了嘛!

【公共】冰:白癡。

【系統】冰退出聊天室

【公共】火:可惡!

【系統】火退出聊天室

【公共】雪:阿……都走了(遠望

【公共】綠:啊啦,你們沒跟他們說我們這是怎樣的狀況嗎?

【公共】風:給他們順其自然吧。

關掉電腦的涼野風介趴在床上,腦中閃過上次與綠川龍二的對話。

「白癡……」細聲的低喃,然後與夜沉眠。

台長: 藍曦燕
人氣(1,3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閃電十一人/閃11/閃十一/稻妻十一人】網 |
此分類下一篇:【閃十一】網(廿参)
此分類上一篇:【閃十一】網(廿壹)

流星
哈哈~我準收看了!!
這次有浩人浩人欸!!!!!!!(別
愛的告白哪~
真幸福哪~(滾
2011-10-26 21:38:20
版主回應
你的眼裡就只有基山嗎(默望
南涼的愛的告白是在爭吵中講出來的
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幸福感阿(冏
2011-10-26 21:42:42
月.零靈
啊啊~~我終於等到啦~!
基綠萬歲~~
話說這次不能留太多言..我要睡了~~(被迫..
2011-11-20 02:0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