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8:15:51| 人氣1,0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十一】網(拾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拾参)
【公共】海:阿~感覺好像被討厭的樣子……

【公共】風:诶?為什麼?

【公共】綠:別難過,天崖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呢?

【公共】海:你再說什麼我不懂……

【公共】綠:……儒子不可教也。

【公共】雪:海不要擔心啦,不然勇上線後再跟他說一次看看?

【公共】野:他應該會嚇跑吧!

【公共】神:但是勇的個性也不會隨便馬虎。

【公共】冰:重點是他會不會上吧。

【公共】雪:也對……

【系統】勇進入聊天室

【公共】勇:大家好……

【公共】雪:歡迎回來!

【公共】野:勇你真的不喜歡海嗎?

【公共】神:太直接了吧……

【公共】勇:诶诶?也不是不喜歡只是……

【公共】海: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你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公共】風:不要勉強。

【公共】勇:其實剛剛在回來的車程想了很多……或許我對海也有那種感覺,只是親耳聽到有點訝異然後轉不過來……

【公共】海:真的嘛!那跟我交往吧!

【公共】勇:诶诶诶?

【公共】綠: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公共】雪:快答應吧!

【公共】風:勇,誠實面對你自己的心!

【公共】勇:我、我……好……

【公共】海:太棒啦!

【公共】炎:恭喜。

【公共】雪: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

【公共】紅:這裡已經有兩對情侶了呢!

【公共】勇:你、你們別說了啦!

【公共】海:勇我最喜歡你了!

【公共】綠:真是的,要恩愛也不要在這好不好?

【公共】神:意思是要送洞房了?

【公共】綠:阿阿,麻煩一下。不然我快要去找可魯了。

【公共】神:沒問題。

【公共】勇:你們別再說了啦!

台長: 藍曦燕
人氣(1,0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閃電十一人/閃11/閃十一/稻妻十一人】網 |
此分類下一篇:【閃十一】網(拾肆)
此分類上一篇:【閃十一】網(拾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