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6 18:40:23| 人氣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十一】網(拾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道路的這端馬路縱橫、樓房交錯、車水馬龍。而與這城市彼端交接的是清澈的大海

白色的沙灘上,有著栗色頭髮的男孩站在那兒。他與大海相同湛藍的眼眸看著海浪拍打上來的白色浪花,頭髮被陽光照的閃亮耀眼。

「是不是不該赴約呢……」他緊張的做了幾次深呼吸。當他與一同前來的父母說要和網友見面時他們嚇了一跳,然後在自己百般哀求下,自家父親說了一句現在的孩子都那麼早熟嗎?以及母親的千叮萬嚀下來到了約定的海灘。

就在他還在胡思亂想之際,一個爽朗的聲音從背後傳入耳中「唷~勇!」他回頭,櫻髮的少年映入眼簾。


【公共】綠:阿~好無聊!

【公共】風:是啊!畢竟海跟勇見面了,還滿好奇他們兩人見面的感想。

【公共】綠:賢妻借我錢,我決定殺去沖繩湊合他們!,

【公共】紅:綠你冷靜點……

【公共】雪:如果我要過去要好久……(望)

【公共】風:沒問題!十分鐘後車站集合!

【公共】炎:別鬧了。

【公共】綠:我很認真!你不覺得海對勇就是有感覺嗎!

【公共】風:沒錯!但是他們並沒有發覺。

【公共】紅:畢竟海比勇大,很容易誤認成親情吧!

【公共】雪:诶诶?那這樣就不能終成眷屬了……

【公共】野:所以要去?

【公共】神:那麼莽撞不太好吧!

【系統】海進入聊天室

【公共】風:你怎麼上了?該不會被放鴿子了吧?

【公共】雪:好可憐……

【公共】海:真是的!別亂說,勇現在在我家,等等才要帶他去玩!

【公共】綠:天阿!已經把人家騙回家了嗎?不行、不行!趕快車站集合去救人!

【公共】炎:……你想太多了。

【公共】神:真是的,別玩了!

【公共】海:好了啦你們!只是上線跟你們說人平安到達,先下啦!

【公共】雪:掰掰,玩的開心點唷!

【公共】野:掰,別嚇壞人家。

【公共】神:是男子漢就主動點。

【系統】海退出聊天室

【公共】綠:青春真好(遠目)

【公共】風:那是我要說的吧(望)

【公共】綠:對吼!老媽抱歉。

【公共】炎:……

台長: 藍曦燕
人氣(9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閃電十一人/閃11/閃十一/稻妻十一人】網 |
此分類下一篇:【閃十一】網(拾貳)
此分類上一篇:【閃十一】網(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