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5:49:5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親愛的你怎不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黑夜來臨時 我望著甜蜜依偎牽手情侶

當夜漸漸深時 我想著思念著牽掛的是你

親愛的你怎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讓我找不到你

快快回到我身邊 讓我不再一個人等待

親愛的你怎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叫我思念著你

快快回到我懷裡 讓我不再孤單的等待


你說過的話我還記得不肯忘去

我說過的話我還為你緊記不忘


每當黑夜來臨心就開始孤單 沒有你的笑陪我 一個人孤單

你在那裡 我好想你 你的笑一直印在我心裡最深處 不肯忘

你在那裡 我好想你 你的愛一直放在我心裡最深處 不能忘

等待了多少年 你仍是我心裡最深愛的人

望著天多少夜 你仍是我心裡最在乎的人


夜不肯睡 心不肯睡 我仍忘不了你

夜不會黑 愛不會變 我仍忘不了你

你一直是我最深愛在乎的人 沒有誰能夠把你替代

只因為你讓我學會為自己負責 不該懷疑你的心

是我的錯 叫你不得不放手 讓你為我的孩子氣受苦

親愛的對不起 我已經不會在那樣孩子氣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你在那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台長: fhis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