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9 02:57: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在花蓮郊區某公寓的三樓..
身邊伴有朋友寄養的四條魚,
我為魚盆風水的問題思索了三天,
如果魚兒知道我這種行徑,
不知做何感想.
前陣子死了一尾,
也許,是風水擺差了吧.
我不內疚,只覺得可惜,
它同這世間許多事一樣,
在我還沒來得及好好認識它們之前,
就選擇離我而去..

我華麗的窗戶看不到漂亮的夜景,
不保暖的棉被只包得住一個人的溫度,
不讀書的桌子拿來放大同電鍋跟烤麵包機,當然還有令人暈炫的原文書.
晾衣架上有我的內褲.
床上的枕頭想念著hugo的味道..
廚房的烤箱不會做海鮮焗烤..
冰箱裡的蛋榚存放邁入第五個月..
紅茶加上牛奶在微波爐裡轉了半天就是成不了奶茶..
深深的啜了一口海藍.,
呼..我就是愛它濃烈的香味,
與震撼我味根的感覺..

有人問我這樣不是很寂寞嘛?
??
我只是自私的跟我自己分享罷了,
沒有寂不寂寞可言吧.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