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8 12:23: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著剛寄到的車在日下的街上晃了快二小時,才想起我出門的目的是為了去找醫生救我。嗯,這個地方似乎做了某些程度的變化,是一種趨勢的進步和模仿後的繁榮,其實,只需要在我家附近的那間漫畫店來杯大可樂和厚片奶酥土司再加上幾本抓狂一族坐一下午,我即可得到極大的滿足感;外界的改變對我而言,只剩下白天和晚上的差別。冰箱一直是空的,除了我常把頭放進去之外,裡頭不會有任何東西。所以我老在半夜餓肚子。。去頂好超市吧.....這間頂好應該是全台業績最差的一間,在冷凍櫃前遭不知名的水給噴了滿頭滿身,這是水管漏水還是頂好每日大驚喜?難怪人客沒幾位,拜託修一修吧!結帳時瞄到牆角有一台快照機,帶有無聊的衝動促使我投下了十四個硬幣,照了四張,表情全不相同,我發現樂子了!!早想為自己每一階段的生活留些映像,這個工具不錯,一個人就能完成,明天可以再來。一個人的生活,的確是輕鬆自在,也許是對的,
只是,簡單了一點。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