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8 01:09: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受生活這件事,使我瞭解了生活中無意識過程裡的其它許多值得注意的重要待徵;如同出生般的欣喜向過去告別,為未來歡呼,這種沒有原因的支配性邏輯只發生在我無意識時,但似乎又起不了作用,只有在我想與人們交談,用言語,文字,眼神,意會時才又突顯出我言語的乏味和空洞...即使不是真的乏味的,但我希望我所表現出來的是令人乏味的,唯有如此,我才有多餘的時間進行我網路上虛擬生活的建造.無意識,沒有邏輯,那有多好...用沒有顏色的身體去建造我的王國和花園....交談和鍵盤之間,我背著時空逆光而行.
沒有終了之日.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