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04:43:3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你覺得寂寞
需要一個人陪
漸漸的
你會習慣並了解
你的存在 是為了某個人
不是為了自己

認識他半年多一點,碰頭兩次,各有12小時和6小時,這包括了一起睡覺的時間和在228吃蛋捲冰琪琳的時間.

在確定了有一陣子沒法看到他之後,
我破天荒的開始想家,想念那個能給我類似感覺的地方. 在冬天裡.暖暖的.

過了一個多月,偶然的(其實是我精心策劃已久的)BB巧遇,才讓我有勇氣說出"還挺愛他的"這句話.

很久很久很久,我還以為我喪失了這本能,直到我因我單方面的喜歡他而對自己感到驕傲的那刻起產生變化.

當時他的反應是什麼我忘了,只記得那天晚上我有種要死掉的感覺.

半年後,2002的夏天,我還在想他.

在碰到他的每一次,與他的交談,或是光看他的名片檔.我腎上腺素老分泌不止,
雖讓我處於亢奮的原因僅源於短短18小時的相處還有幾句問候.

我在追求著什麼什麼樣的生活我或許還不夠確定,可我知道,我要追求的人就是他.

即使我墮落在想念他的念頭當中.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