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7:39: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你是真的累了......

我給你太多的壓力.......

也或許.............

從一開始就害了你....

跟我在一起...........你沒辦法開心.....

跟我在一起...........只會讓你疲累......

跟我在一起...........只是多一點的痛苦.......


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跟我在一起............真的沒什麼......


我從不是那種想讓人不開心更別說是想押著你不放的人...

若是你真的考慮好了.........

你就親口對我說吧........

不要把答案的結果推給我.......

因為這結果.........從來不是我要的......

開始由我們開始.........

而結尾由你結束........

你是真的累了.................我從沒幫助到你什麼...

或許這樣的生活對你來說真的太沉重了......








我雖然累........但我甘心接受這一切........




只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你..........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淪陷!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