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0:05:5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 福 (3)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我並不願意接受這種想法,我的堅持幾乎把自己都撕裂了。那個時候我

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仍然以為真愛是需要好好的追尋的,他試圖聯絡我,但

是我放棄了去見他的念頭,甚至在他的手機裡留言,要他從此就了對我的念頭

,他總是不知道他令人多麼的窒息,


而我需要的是自由的呼吸。幾天後他打電話來,聽到他的聲音,我刻意的噤

聲,他安靜許久,輕輕嘆一口氣,原來我會讓你那麼的不樂,我很抱歉。」他掛

上電話,從此兩人是真正的失去聯絡。


我帶走大部分的積畜到歐洲流浪大半年,但是發現再浪漫的地方,仍是一天

天的過日子,吃飯、喝茶、曬太陽和睡覺,那時我慢慢體會最基本、最原始

但也許是最好的。


在歐洲對於浪漫的耽溺中,我生病了,病因始終查不出來,總是微微的發燒,身

上出著紅疹,終於我用盡了錢只剩機票,我回家了,家裡水、電、電話費全部

因為沒有繳錢而停用了,


我掙扎到巷口打公共電話給他,電話是他小妹接的,聽到我的聲音,她似乎很

不自在。


「妳哥哥呢?」

「他搬出去住,他現在已經不住在這裡。」

「為什麼?」

「靜芝姐,妳什麼都不知道嗎?哥上個月已經結婚了........」

我沒有說什麼,手放開了話筒,覺得心裡好多東西慢慢在融化,讓我無法再完整拼湊,

『原來人生有時候要的只是最簡單的東西,總是晴天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台長: 小文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