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02:33:01|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一件黑色洋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了件黑色one piece的洋裝上班
進辦公室劈頭就被搭檔的攝影說:
ㄟ,你要去參加喪禮啊
我說:對啊,參加你的!

從不介意拿生死開玩笑
什麼時候注定要走
我沒有辦法左右命運
甚至這陣子英國火車意外
造成三名記者死傷
我們還說
要把採訪時拍的照片收好
萬一將來有需要能迅速準備好
提供給平面媒體﹝要美美的﹞
還要拍攝帶也得剪出精華篇
給電子媒體用

或許拿意外事件說笑太殘酷
但我們從不能自己決定
啥時得放棄作為一個人的角色扮演
有限的生命就得讓它盡情綻放
有想做的事我不會遲疑去做
有想逐的夢我會盡力去追
有喜歡的人我不會怕讓他知道
錯過了這次親吻
機會也許就不在了

下一秒鐘我還在活著嗎
沒人能告訴我
但我盼望在離去的那一刻
心中沒有任何缺憾





台長: 水滴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