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0:58: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你可能忘記了, 你仍然是我的唯一

別再去想 就連我媽都有發現 我是多麼的依賴著你.....

寶貝...

我曾未拋棄過放棄過你

我依然在站在這

我依然牽著你的手等你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你這小蠢蛋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還有好多好多

要去的地方也好多好多

我們的花蓮墾丁呢?

我們的出國旅程呢?

是不是果然都這樣

愛太深都怕會失去彼此

愛了你這麼久,真的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怎麼過?

你將去高雄唸書...

高雄總讓我想起你們那些不堪的回憶....

我拭去眼淚

我不想你再度變卦....

曾經很想問你

可不可以為我而留.....

但又覺得自己不該耽誤到你未來....

或許我很蠢...

但是我...

很愛很愛你  不能沒有你

像中毒一樣你就是我的毒品

像魚兒一樣你就是我的大海

像小花一樣你就是我的太陽

總是給我快樂 給我力量 給我溫暖

寶貝,

別離開我好嘛

台長: P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