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7:23:18| 人氣1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故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上網 要放文上來 結果不能用!!

一般來說 一登錄 不都是會跳到個人報台去?

結果沒有跳= =...

怒死..

也不能回應@@...

所以說 我就沒打文 也沒有回應 如果有沒回應到 真是不好意思喔@@

最近又去租了幾片片子@@...〈眾怒:你不是要拼180嗎?〉

嘿嘿..對阿@@

可是....我定不下心麻ˊˋ

我去租了”曼谷的愛情故事”.”17歲的天空”."LOST檔案-百慕達三角洲”

也買了幾片片子@@..."我的野蠻網友”.”追殺比爾”

”曼谷的愛情故事”最後是悲傷的@@...最後雲死了 不過不知道是被誰射殺的@@

可能是仇家吧@@...結局有點令人三條= =

”17歲的天空”最後是..恩..溫馨嗎?還是快樂? 反正就是好的@@

不過中間有點噁心@@ 有人失戀狂吐 嘴邊還有嘔吐物 看了我也想去吐= =...

可是我沒有失戀!!

LOST檔案是之前就很想租了...可是礙於電腦不能看DVD情況下所以當時只好放棄@@

現在經過諸葛再世-鹽巴.的改造後...嘿嘿....

內容還好@@ 有點搞不清楚他在做什麼= =川....

最令我怒的是...我看到最後一片 才發現一片有兩集= =....

很多人會問這樣有什麼好氣的捏?

讓鹽巴告訴你ˋˊ

他總片長225分鐘..

一般來說 第一片會有其他片子的預告片...所以會”露露長”〈台語:拉哩拉雜一堆啦〉

然後我看過那麼多片子 很少一片片子有兩集...通常兩集是分兩片...

〈電視劇例外!!〉

所以看到第三片 我覺得奇怪...一集才45分鐘 我才看三片 才只有130幾分鐘阿...

哪有225?

後來在想的時候 那一片給我跳到下一集...

當場錯愕...原來一片有兩集= =

害我又要重新看一次= =...更錯亂= =

不過裡面讓我學到很多自然的東西 那是我最愛的東西ˇˇ 哈

最屌的是 裡面有橋消失 結果又出現的...爆屌的!

然後...

”我的野蠻網友”裡面有我最愛的”皇后拉蒂法”!!

最好笑的是..之前抓到他的照片 貼在即時通的大頭貼上...

我國小同學說那是我的臉= =川...說很噁心 要我用掉...

我在電腦面前差點笑昏...好險沒有被”請”出網咖= =....

我回他說 那不是我= =川....

不過還是換掉了@@

anyway..〈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回來回來...

那片還滿好看的就是了@@

至於”追殺比爾”...我本身就有追殺比爾2了

那是買追殺比爾1....

其實無聊的地方很無聊 很刺激的很刺激...

我記得裡面有大量的噴血鏡頭...好在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中=ˇ=

喜歡看砍頭或是比較血腥的可以去看ˇˇ....

〈看完會不會一堆人要去當殺手阿@@?〉

鹽巴滿愛看片子的@@

可以多多推薦給我看嘿ˇˇ 不過鬼片,血腥的 請不要= =

鹽巴也很愛音樂 好聽得也可以介紹給我喔!!

然後我想要和肥神說...

你想死你可以說 我可以讓你”爽”到死ˇˇ...

and...

鹽巴想說一件事情...

因為大量的朋友都轉移到無名...

〈鹽巴心中無限的幹... 因為之前鹽巴再用無名 後來我同學要我去用報台..現在他們又要回去用無名...我真的又三條又想砍人= =〉

所以鹽巴”可能”會回去無名發文...

也可能”三貼”

為何三貼呢?

就是打完文後 複製 貼上 一貼報台 一貼無名...還有一貼捏?

我那個國小同學在用痞克幫的部落格 我覺得好像滿好用的...

也想跳槽...可能以後你們去看文 三個部落格的文可能都一樣@@

也可能今天心情好在報台 明天在痞克 後天在無名@@...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

我幾乎密碼都一樣...所以我密碼應該很好盜= =川....

不過我線上遊戲的帳號到現在都沒人盜過@@

哈...

說到線上遊戲....

鹽巴最近很想去玩”誅仙”...可是家裡沒有上網ˊˋ

再說囉~

另外我要和大家說一個奇人異事....

6/29 鹽巴去網咖 結果看到有一個人喔...

蒙面著近來網咖...一堆人傻眼...

他蒙面是沒有露眼睛嘴巴...是標準的”全罩式”...

可能是剛騎完機車忘記拿下來吧@@...

不過這種全罩式面罩如果發生車禍...不知道是面罩破 還是腦袋破@@?

然後他竟然還可以說話耶@0@

〈眾人:廢話! 他又不是帶狗用的那種...〉

可是..狗戴的有長度耶...蒙面男嘴巴和我們一樣耶...@@

最後我就不知道怎樣了@@...

因為時間到嚕 所以鹽巴就離開網咖了ˇˇ


         ps 鹽巴真的很想說...每次去網咖 總覺得我的命都缺了一大半..
            我真的很討厭菸味= =...快掛的感覺
            最好笑的是 我去網咖 服務生會問你有沒有吸菸?
            他幫我安排好位子後...過沒五分鐘 我旁邊的正在抽菸= =..
            超想揍那個超瞎的服務生= =川....



                           鹽巴 筆

台長: 血皇s血族之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肥神
何謂讓我&quot爽&quot死@@?

你要說清楚講明白呀!!

有辦法你就來吧-ˇ-

我會滿懷期待等著你的0.0

還不努力考你的180↑

日子都快到惹呢...

還一直在看影片

當心考不到180呀ˋˇˊ

祝你好運囉xD&quot
2008-06-30 18:22:47
版主回應
請位同志來和你做...

咧咧咧 我一定可以的ˇˇ
2008-07-01 16:48:15
wason
我看你不可能會考到180了= =

別人早就在拼了....

你還在看影片= =....

你去考第2次...百分之75以上的機率會退步

就不要你連100分都不到A.A
2008-06-30 23:32:28
版主回應
- -。。。

烏鴉嘴ˋˊ

我一定可以考很好的ˇˇ

我那麼聰明。。。今天我在看自然捏><

我一定可以的ˇˇ
2008-07-01 16:50:15
☻_______肉干 ]
對阿對阿...
前幾天故障!

我也不能發文~
2008-07-01 08:45:49
版主回應
對阿 殺了報台的設計師- -。。。
2008-07-01 16:5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