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0:57:29|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vienne westwood珍珠項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星期六和好姊妹一起去逛街喝下午茶!
我又跑去瞧了一瞧我的珍珠項鍊
等我好野人的時候吧

        (等我等我)

今天也順便去看了小凌的生日禮物了!
想買個黑色皮夾(DKNY)皮夾...
讓你感動感動
哈哈哈哈!這樣你會很愛我的..CHU

逛街了一天
發現體力變好差!累死了....
我的媽阿
不過雷寶開車來台北載我 (爽)
之後跑去吃蘭花与象---泰國菜
其實我比較想吃闔家的牛排!呵呵

吃完陪阿姨逛了中興百貨!
不過逛的有點悶
因為不適合我和雷寶逛,但是終於看到我喜歡的一櫃---ROOTS!
雷寶,改天我們兩個要一起去大買特買!
回到基隆都10點多了,累到看不下電影...
這幾天我睡的很熟很熟!跟豬一樣
讓雷寶逃過一劫,沒有被我吵死!哈哈哈哈

下禮拜真的要去剪頭髮了,夏天到了!(熱)


         我愛死你---CHU

台長: 阿sa ♥”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