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1:50:1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燒之旅VS直擊車禍現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我拼死拼活,硬是擠出時間和安琪、雅婷作夥
(少了宜萱對吧~~~因為她正去”相親”,跟一位名叫APPLE的愛人……)
我推薦忠孝東路的月島文字燒
因為,上一次去那裡吃過
感覺很新奇
我想,就趁著安琪還在台灣,咱們接下來的聚會都去吃一些特別的吧!
所以,我是文字燒,雅婷是玫瑰園……你們都要決定一個唷!

話說我們三人大快朵頤後
因為有喝一點酒 而我要騎車
只能拉著她們跟我去外面走一走
沒想到~~~~~~~
慘絕人寰的「靈異車禍事件」
就「活生生」的在我們三人面前發生了………..

我們只見到
一台黃色的賓士計程車
輪胎前躺著可憐的受害者
車內已沒有駕駛 可能已經肇事逃逸
細雨紛紛落下 像是哭泣的媽媽
惋惜著生命的殞落……

我們三個人齊聲在心中默念
希望這個可憐的「趴趴熊」….能有美好的….來世!!!

嘿嘿嘿、、、、
趴趴熊是真的 賓士計程車也是真的
不過只是一個被人丟棄的歹命趴趴熊
倒在計程車前 我們就把債賴在計程車上
哈哈….應二位觀眾的要求
特別刊出此篇
搏君一哂!!!

哈哈哈~~~~(回音)

台長: 若有所思的珊瑚礁城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