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2:57: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那ㄍ就是今天跟我同班ㄉ致燿先生。


今天跟致燿同班..
該説好還是不好呢??呵呵..很好啦~
因為它會拼命講"冷笑話"...ㄎㄎ...
可惜我和BOSS都不彭場說..ㄎ...
BOSS部彭場是因為他老婆跟人家跑了吃醋唷~哈哈..
我呢..則是因為真ㄉ很難笑說...不過有製造到笑點啦~

今天..三八燿太爆笑了...

地點:MIO咖啡店門口
笑點:他耳包

原因故事:

今天下班BOSS叫他跟孝軒去綁MIO新的方案...
而剛好蔡公公...就騎到我ㄇ店門口然後大家都大喊歡迎光臨唷~
就在此時..因為孝軒要爬在馬椅上才能綁的到線..他就叫致燿...
"給我扶一下.."(台語版)...."ㄍㄚˇ 哇 ㄏㄨㄚ 幾勒 "
結果致燿不知在白癡什麼...竟然對蔡公公大喊...."歡迎光臨"..
孝軒整ㄍ...好多隻烏鴉飛過去喔..
不過大家都想像ㄉ出來致燿是聽成....
"給我喊一下.."( 台語版)...."ㄍㄚˇ 哇 ㄏㄨㄚˋ 幾勒"..


整ㄍ就是...超爆笑的..
可惜當時BOSS在裡面幫蔡公公煮咖啡..沒聽到...哈!

跟我同班也不要太HIGH...哈哈...

三八燿今天還拍ㄌ一堆照片..在無名相簿裡...MIO咖啡...大家自己去看吧~

台長: *珊*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