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1:20: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家人回鄉下
一路上總是聽到我媽一直唸來唸去

為什麼家人總是愛比較小孩子的差別呢?
我媽總是很喜歡拿我跟我哥比較
而我就是非常討厭我媽這種愛比較的個性
因為我哥的個性就是:不喜歡外出、不會愛花錢、讀國立三重商工
而我呢?愛外出愛花錢讀私立
這就是我媽愛比較的地方
總是很喜歡跟我說這些
女孩子就是這樣阿!就因為我哥不喜歡外出
不外出自然而然就不會花錢啊!而且ㄊ現在更何況還在當兵ㄝ!
能花到什麼錢!而他回來我媽就會拿錢給我哥
我呢?連出個去都沒錢可以拿!都只能花自己的..
然後又愛說我亂花錢..總是喜歡這樣比較我跟我哥!
讀私立又怎樣!你以為我很想讀那間爛學校嗎?
哥哥讀國立就了不起嗎?我花了你們那麼多學費你以為我很高興嗎?
我ㄑ打工賺錢只是為了我嗎?或許我是因為想買東西!
但還不就是為了邦自己賺點零用錢可以不用每次都跟你們拿錢!
我這種想法你們有考慮到嗎?
總是因為自己的想法來評斷我嗎?
這樣我算什麼啊?之所以我會這麼厭惡我這個家!
我想你們也不知道吧!在家我可以都待在房間!
就只因為我不想ㄑ理會你們!因為總是讓我不好過!
就算在外面也只是表現好的一面給你們看!
我真正的一面誰也沒看過!也最好不要看到!
總之!我厭惡我這ㄍ家!
厭惡所有人!只會比較!比較後有得到你們想要的答案嗎?
還不就只是唸唸而已!

台長: *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