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3:32:23| 人氣30,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子遊藝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找的就是電子遊藝場。會想去當開分員,無非三個原因:薪水高,有大夜班可以上,順便去徹底了解前夫愛賭的原因,到底賭博性電玩有什麼迷人的魅力,可以讓他流連忘返有家不歸呢?

還記得剛去上班時的蠢樣,穿著一件及膝的格子裙,不會打扮,頭髮也是清湯掛麵一臉拙樣,戴著一副七百度的大眼鏡.....真是懷疑當時老闆娘怎麼會錄取我,可能是大夜班真的很缺人吧!!

現在回想起來,老實說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當時的老闆娘,不嫌棄我的年紀和穿著打扮,願意提攜教我這個在遊藝場中的菜鳥,不只讓我有一份可以維持家計的薪水,還讓我有一個機會重新學習步入社會。其實在老闆娘錄取我之前,已經被好幾家拒絕過了,因為要應徵的是遊藝場的開分員,所以就算長像不是很抱歉的我,至少也要跟的上遊藝場的行規。那裡清一色的辣妹,不是迷你裙就是清涼上衣,臉上的妝個個是五顏六色,頭髮更是爭奇鬥艷,一個比一個漂亮;相形之下,我就遜色很多了。

還好同事都挺幫我的,不僅會教我化妝,還會故意把衣服說是不要的硬送給我,因為她們知道,就算我領了薪水有了錢,也是捨不得買件好的衣服來穿,所以那種深深的感謝到現在還清晰的埋在心裏。

不知道她們現在好不好,知道我正在想著祝福著她們嗎?離今也已經六年了……偶爾回想起來,真有一種寫信的衝動,好想寫信告訴她們:
“ 謝謝妳們!!謝謝妳們當時的教導和無私的分享,可以讓我一路走來不用那麼辛苦,也不用跌跌撞撞摸不著路。更感謝的是,妳們在我上班打瞌睡時,不僅幫我掩護還分擔了我的工作量 ”不知這份感謝要等到何時才能讓妳們知道,因為離職時竟沒把妳們的通訊聯絡給收好,真是遺憾!

台長: 小賢
人氣(30,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愛人的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找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