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0:22:43|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盜總火雞肉飯 默默賣不敢宣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走到天母街頭,如果看到1家小吃店招牌上寫有「盜總」2字,別懷疑,它真的是「盜總」林易增開的店!

盜總卸下總教練職務後,悄悄地經營一家火雞肉飯店。才剛開店沒多久,用餐時間客人是絡繹不絕。盜總說:「好吃啊 ,這是連鎖店,在台南、高雄都有分店。」

怎麼會想要開火雞肉飯店?原來林易增透過球團認識了好友廖先生,特地情商他上台北來幫忙經營這家小吃店,他說:「他做的真的好吃,評估了一下,做吃的真的不錯。」

是盜總開的店,當然要有盜總的身影,會不會親自下廚,林易增不好意思笑說:「學不來啦!這個不簡單耶,我想我是學不來的。」店內的大小事情通常交給廖先生處理,他則有空就過來顧店。

「我喔,大概只能負責收收盤子、碗筷啦!」林易增笑著說,自己不懂烹調火雞肉飯,不過人多的時候,他絕對幫忙跑腿。

生意興隆,但行事一向低調的盜總其實鮮少向人提起開店之事,他說:「我一向都很低調阿,而且我怕人家來沒位子坐,壓力太大啦!」盜總吐吐舌頭,對店內的生意感到滿意。

這家名為「盜總嘉義火雞肉飯」的小吃店,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標誌。有顆棒球和兩支球棒交叉的符號,再加上店員一致黃色的衣服,很容易聯想到棒球。

這個標誌是林易增好友所設計,不過原本不是為了小吃店,早在之前就出爐;盜總一看覺得不錯,他說:「中間再加隻火雞,就OK了!」

大部分光臨的客人都認得盜總,親切的他也不吝惜替顧客簽名、拍照,有許多路人經過看見他,隨即說:「真的是本人耶!」就走進去吃1碗火雞肉飯。

盜總說:「還是會以球隊生活為主,不過現在店才剛開張,有空過來就待著囉!」面對球迷的捧場,他也笑說:「大部分的人都認識我,就算不熟也會點個頭啦!」

【2005/12/20 聯合報】


台長: *~^幸福@滋味^~*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球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養父鐵 向兄弟象報到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隊3比14慘敗給日本隊、無法晉級!

*~^幸福@滋味^~*
呵呵!! 改天 有空 真想去捧捧場!!
2005-12-20 20:2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