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2:56:1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無聊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在學校圖書館打報台.....
太太一樣在我旁邊打很難懂的文章...
我還是一樣不能用空白鍵(是怎樣啊?!)....




今天一直聽一首歌....那首歌名是...\"如果的事\"
好像是某一個韓片的主題曲吧....啊啊阿..
我想起來了...是\"對不起,我愛你\"的...
還不錯看啊...



嗯嗯嗯.....今天又是一個很閒的午休...
因為最近合唱團都沒在練了....
悠閒死了...閒到我都快吐了....












啊啊啊...................
好無聊啊.......................
天.........











畢旅快到了.....我期待....
我要玩到天亮啊................






不過要先準備段考..............靠......

台長: o大芒果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