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0:06:1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去那裡ㄌㄛ!!

今天小豬突然要帶我去旗津

我也熱在其中

趕快起來整理

就可以出門ㄌ!!

這次沒開高速公路

是省道!!

也讓我發現

高苑,文藻學校在哪!!

嘻嘻~~

這次去ㄌ旗津!!

其實也只是去吃ㄍ海產!!

吃到我都把魚刺給吃下去ㄌ

原因蔫!!請看〝破〞那篇文章

哀~~

但我有吃到土耳其冰喔!!

好開心喔!!

也大概逛ㄌㄧ下!!

就回家ㄌ!!

回到家幫皮皮清理它家!!

之後ㄋ皮皮跑給我們追!!

他喔讓大家費ㄌ很大的心才讓他回家裡去

皮皮鴨!!不要再調皮ㄌ!!

不然你家哥哥喔!!不理你喔~~

 

台長: 紫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