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9:22:02|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是否不甘于只有我的陪伴?
我沒能分分秒秒呆在你身旁...我有我的事情慢,你也是.
我也想開開心心陪著你並不是因爲看守
但我離開后,你爲何要致電她.以爲我不知道...
我很傷心,除了忍受還能怎樣?
你說少煇怎樣和我,是在減輕自己的負罪感嗎?
[蕭淩]開始看了不感奇怪.後來仿佛内心受戳.
看了一下號碼,驚訝.氣,氣什麽?
怪自己愛你,自能忍...情人節了,維和她又提起你,
你想她了?我好難受好難受好難受...
你心裏知不知道我,有沒擔心我吃醋?
別再説我幼稚,你覺得我幼稚,那你更幼稚!!
明眼的人都知道我愛你,對你唯唯諾諾,你還要怎樣?
怎樣你才滿足,才不會找她們?
我不想跟你吵這些,每次都會很受傷.
安靜點解決,你愛我的話,你不會找她,不會要我傷心你說的
你說你要讓我幸福的.還記得嗎?

不要把我的夢再次打碎。。。輕點輕點親愛的.

台長: *J♥S*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0%恋爱小记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鎮的能過去嗎?
此分類上一篇:to my dear Jason

&.JaSon 、
你悟知头悟知尾`就悟好系度乱讲野``
你要睇清楚``系无通话时间噶``
我系按一下就挂``通都没通噶```
你听日自己过来睇清楚!!
我有无稳距`你听日用我电话发信息比距`问距我有无稳过距``你就知拉`
你悟好见到`我打出距噶电话`就一定系稳距噶`
样样野都好``你要查`就查清楚D``悟好冤枉人就得拉`
2007-08-20 23:3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