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0:57: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ㄉ時候
我和小白,小黑,小病毒,Apple一起去看幼兒韻律‥
我和小白是一起座車ㄉ,座車點在盲人重建院
當我門在等車ㄉ時候 就有一位盲人請我門幫ㄊ看公車‥
瞬間就覺ㄉ,眼睛看ㄉ到真好,不會那ㄇ麻煩!
我&白做車一路晃阿晃 晃到板後拉﹋東逛西逛 當我門要去板橋國小時
就迷路ㄌ==亂走走ㄌ半小時‥累死我們ㄌ~
跳舞中 我們瘋狂ㄉ跳 哈哈﹋
之   後
我就去找我們ㄉ好ㄇㄐ 艾棒
ㄊ在遠百ㄉ美食部工作‥ ㄑ給ㄊ澎場依下‥
哈哈﹋ㄊ朋友 說我們這群很正 讓ㄊ心癢癢。。搞笑ㄉ勒~
什ㄇ都要A‥可樂瓶蓋 紙袋 玉米濃湯。。
吃完飯 我和白&小黑一起走 小病毒&Apple一起走

我門3人就一起坐上接駁公車‥晃到捷運站 本來打算跟小白逛夜市ㄉ
後來我門兩 就厚著臉皮 跟小黑一起去看學會‥
cc小黑ㄊ們在跳舞 跳ㄉ很不錯捏﹋
喝~我跟小白決定,星期3再去!!

今天玩ㄉ很 爽"
           不過我老爸很 不爽"

ㄆㄆ≧﹤≦

台長: 流淚﹤只是剛好﹤而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