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01:48:5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任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真的  覺得一切都不是很重要了

夢想

目標

或者是  生活

所有的一切

都好似放棄了一樣

都不想管了





不是累  是墮落了





變的  越來越膽小了

不想再冒險了

好不容易  覺得一切都安定了

卻總是又冒出  "還要在更好"之類的念頭

現在還不算好  我知道

只是比較穩定了"一些些"





人性就是賤  就是愛挑戰冒險

明明  都已經沒什麼籌碼了

再繼續這樣賭下去

老家是回定了!

不想  也不願走到這一步

但是  就是很掙扎





雖然  總是抱怨工作的種種

但習慣了  同事之間熟了

好不容易找到有共同話題的朋友了

又得因為自己的貪心  再次走上未知的道路

流浪久了  要再重新適應是很累人的

誰不想找到可以讓自己安定的地方?

偏偏  又是只能不斷的跑





膽小不想再次繼續流浪  害怕自己無法勝任

害怕又是重新來過

我給的麻煩  不夠多嗎?

為了自己的私慾  生活還不夠慘嗎?

  我沒有特別強求什麼

我只是希望  我的後路足夠而已

然後找到我真的  願意安定下來的地方

這樣  也不行嗎?





明天  我真的掙扎

我不想要  跑那麼遠

這裡不是不好  只是現在的時間很難過而已

偏偏領班又跟我說了那樣的話

能不多心嗎?

若不是他那樣對我說  我會把自己想的那麼慘嗎?

我真的跟那個領班  完全不對盤

想離開他也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還是好好思考吧





記得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很認真

反觀今年  兩種極端

呵  就說真的墮落了.....





很久沒有這樣抒發自己的心情

很多事  都憋在心裡不開口

下意識覺得  講了別人也不會懂

也不想  任人輕易摸懂

就是一直  在心中腹誹





我知道我的懶惰不須別人說自己就很了解

已經忘了  怎麼鞭策自己

刺激自己

激勵自己

好像又在不知不覺中  走的越來越偏了......

感覺  要靠自己抓回來

我知道

也不想  再渾渾噩噩過生活了

生活失去目標  真的很難過

會忘記  自己為什麼活著

想做懶人  就直接回老家

但我不想

我想找回  我堅持待在這個地方的理由





不靠別人  用自己的方式找出來





這種越來越頹廢的生活

一定  要快點停止

未來  不想再去猜測

只希望  真的有出人頭地的那天......

台長: ╮"櫻"╭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