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3 08:40:32| 人氣1,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崎(六)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一夜的夢幻之旅, 就要結束了。從陽光和煦的造訪, 到隔天的大雪紛飛, 她所帶來的視覺與心情感受, 讓我直到現今依然無法忘懷。很想貪婪地抓住她每一瞬間的美麗, 我只能看著這場無言的清雪飄下, 飄在遙遠的小鎮上, 靜靜的站在一隅, 享受臨別前片刻的靜寂。

是了, 就要別離了, 克服萬難的遠道而來,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想。雖然我找不到地藏王, 向他求個聽說會靈驗的心願, 但是心中已經沒有牽掛。小小的遺憾便是那位第一次跟我提起城崎的人, 這次並沒辦法一道前來, 我想以後也不會了。其實午夜夢迴中, 我有在大谿川的轉角看到他的背影, 不過他卻轉眼消失就不見了, 只能徒呼負負。最後一刻, 我還是回頭張望, 幻想著他以前來時的神情。 至少我們走在同樣踏過的路上, 應該都有著同樣喜悅且興奮的心情吧?

感謝朋友的支持與陪伴, 大家在這裡, 充滿了難忘了回憶。很難把這兒忘記, 因為我還會再來。

台長: 櫻花小浣熊
人氣(1,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本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JR東日本2002春之旅(一)上越新幹線
此分類上一篇:城崎(五)初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