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2:50:17| 人氣1,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日的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的外宿是上班前的最後一次, 心情七上八下的, 所以週日check-out後我們就利用檢來的金子所換來的錢去日式料理店上閣屋大吃一頓。 雖然離住的飯店很近, 不過天氣太熱, 走沒幾步就汗流滿身, 夏天真是可怕。更可怕的是, 吃下午茶的人多到不像話, 好像全台北的人都來了一樣。我們兩點多到時已經排到四十幾號, 值班人員還說要我們四點左右再來。

不過因為臨時沒訂位, 到處都客滿, 我倆只好慢慢等, 所幸三點左右就順利入座, 開始大快朵頤起來。其實我吃的並不多, 算是少量多餐的那種, 沒想到某人一看到處都是好吃的食物, 一盤接著一盤, 永遠吃不完的樣子。沒來過這邊也不能那麼誇張呀! 我吃到第四盤就開始撐了, 東跑去抽菸西跑去上廁所, 回到位子上後他還多拿了好幾盤回來, 還請廚師叫了菜啊小龍包啊什麼的, 看的我是瞠目結舌, 佩服不已。

不過坐我們兩邊的女生吃的也是頗多, 他老是說不能輸給對方, 所以要幫我扳回一城。我從羨慕的眼神, 換到不可思議把口張開, 再換到不斷地搖頭, 最後終於心服口服的拍桌來拜, 實在叫他第一名。

酒醉飯飽, 我們開車到陽明山的某處有樹蔭的地方休息午睡, 醒過來時又是黃昏。接著到承德路上去看看中古車, 詢了一些價錢, 再繞道北投的咖啡店回神後, 就回家準備明天新工作的開始, 今天過的還真是忙碌啊。今天最大的啟示就是: 要吃到飽的, 一定要很會吃, 吃到不知道時間快到還想再吃, 那樣就會粉滑算~~:P
(原2003.07.14--修改)

台長: 櫻花小浣熊
人氣(1,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老爸,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重遊七年前的登山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