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17:50: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託

  還記得那時網路文學竄起,網路上的文章鋪陳格局常常就像在你身邊發生過一樣。
瘋狂的追著某幾位作家的作品,沉溺在他們編織的世界中。
在和男友分手的那段時間裡,往往ㄧ個人痛苦著,不敢找朋友陪伴,
害怕剩下一個人後的孤單,那時是mingbay的作品陪著我。

在"避雨"裡從阿藍他們的相處似乎看到了我們曾經有過的痕跡,當她發著抖我心裡也不斷發疼。
看到"太陽雨"時,Sunny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媽媽否定硬要介紹其他男孩給她,
看著掉淚我也跟著掉,為什麼父母總要干涉孩子的戀情,
就像你說的我父母不喜歡你這種的,所以分手吧!
你連努力都不做,我連你父母的面都沒見過,心痛的不是你不愛我而是我這個人被否定吧!
到後來的"寒假",跟著立雯一起成長,曾經身邊也和她一樣有正穎陪著我,
聽我說著我和我的亮鈞感情,吵了架、心情不好也都是他打電話安慰我,勸我不要複合。
只是他不像書中的正穎一直等待,我要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我心中永遠的正穎。

研究所時我把"百年樹人"推薦給ㄧ位朋友看,她哭的一蹋糊塗,
就這麼巧,就跟書中的君苓學姊一樣幫著老師做黑帳,身邊也出現了小馬學長,
書中因為有學嫂的存在,學長和家楨總是存在著似有若無的情愫但始終沒有跨越。
現實中雖然ㄧ樣有學嫂,但他們卻跨越了那道牆,
當她看到這本書時,正好是她很掙扎的時候,所以感觸特別深。

我們都藉著這些文章痛哭,哀悼我們曾經有過或逝去的感情。

台長: 雪倫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