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4:48:05|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N/追隨-(月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只是在利用妳…』

        『利用你幫助他看到L的名字…』

諸如此類的話語在耳邊回蕩…

        『妳到底知不知道呀…海砂…』

當然知道呀!我不是笨蛋…我早就知道了…

                可是…

放不下呀!真的…

         『知道了…就別為他傷心了…不值得…海砂…』

「不要----!不要再說了---!」

拜託…別再說了…我都知道…

            可是…海砂…

真的好喜歡月…真的…

            我想去…月的身邊…

可以吧?…

「海砂~要去趕下一個通告了喔!」

煩死了…但是沒關係…等等就可以見到月了…

            『喀啦!』

「我進來嘍…海砂?……」

「海砂!妳怎麼了!?怎麼會這樣?海砂!海砂!!……」

好遠的聲音…好小聲喔…
           
----------------------

「唔……怎麼了…好亮……」

           這裡是…?

「光芒退了……變的好黑喔……」

           『咯咯!!原來是妳呀?』

這聲音……是路克!?

           「你是路克嗎?月呢?月在哪裡?」

『咯咯!在那裡……』

           月…終於見到你了…

「笨蛋……海砂妳是笨蛋嗎?幹嘛特地……」

           「月---!月~~海砂好想你…」

「為什麼不好好活著…為什麼要那麼笨的追隨我……」

           因為……

愛你。
           所以……

追隨你。

           不管……

有多困難。

           都會……

永遠在一起。

           對吧?…

最喜歡的月君。


                  一直…到永遠……

台長: ︴緋〃祤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