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6:25:11|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鎖【佐櫻】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火之國內分為四個大都,北方為雁都,南方為櫻都,東方為峪都,西方則為曳都。

櫻都君主為春野 櫻,雁都君王為宇智波佐助,峪都君王為日向寧次,曳都君王為奈良鹿丸。
而在邊境附近還有一個嗜血如命的小族-蛇族。蛇族雖小,但是實力堅強。

曾經,四大都相互聯合,把蛇族滅了,但近來卻傳出蛇族開始重振的消息。

也有人說,曾經看見一個墨髮黃眼的男子,出現在都內,但是一眨眼就不見了。因這起事件,各都內開始提心
吊膽,人心惶惶......



【 蛇族開始復興了嗎? 】此話從櫻都君主-春野 櫻口中蹦出

【恩。咱麼櫻都要出些戰略嗎? 】而回話的,則是櫻的心腹 天天

【不必了。】說完便準備走回寢宮

【打擾了。】櫻轉身看著這名侍衛

【有甚麼事嗎?】

【外面有個女孩說是替曳都君主傳信。】

【讓她進來吧。】說完便回到龍椅等候

【曳都? 會有甚麼事嗎?】天天心想,但表面卻沒有任何疑問,走回櫻的身邊替櫻砌茶,過沒多久,一個身穿綠衣,背著包袱的小女
孩走了進來。

【小女見過君主。】那女孩跪在地上恭敬的說

【起來吧! 信呢? 】

【在這兒。】那女孩把信交給了櫻,櫻看了看,便抬起頭開始打量這名女孩

【你叫甚麼名字?】

【小的叫月。大人可以叫我小月。】

【你們君主要妳來這裡做什麼你知道嗎?】櫻把信摺好交給天天

【知道。君主說小的的武功好,但是有些姿勢不夠正確,便要我來這兒請求櫻大人收我為徒。】

【喔? 妳怎麼知道我會收你為徒?】

【祭大...不是,我是說井野君主說其實櫻君主本來很溫柔,只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才會變成這樣的。】

【所以呢?】井野阿~ 自從她嫁給鹿丸後就沒看過她了

【小的覺得只要君主身邊有很多人陪伴,應該就能暢開心胸了吧!】

【是嗎?】

【是...是阿!】

【好,月,從今天開始,妳是我的徒弟,妳便直呼我師父就行了。】

【謝謝師父!】

台長: ★~雪櫻~☆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鎖  佐櫻【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心鎖【佐櫻】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心鎖 【佐櫻】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