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3:5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統大選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一開頭,就要先表明我總統要投2號連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投票,也是第一次有機會投票
為何不投阿扁?
但,為何要投阿扁?
我找不到理由來投他....
在他執政的四年,我看不到任何成績
他說反黑金?我看先反一下他自已
他說連宋兒子沒當兵?我看他自已先去補當兵
他說連宋會賣台?我看他先把老共的紙條收起來
在他執政的四年,我看到只有農漁民的不滿、經濟的下滑、教改改得學生家長苦哈哈、給別人到處扣帽子、搞啥勞子的族群分裂
我。呸
這種人能當總統?
出言不遜、不識大體能當總統
我們要的不是做秀的總統,是要做事的總統
你收黑錢,我沒意見
但。請做出成績

台長: 櫻花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