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22:12:22|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JP~讓我驚聲尖叫的岡田准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JP真的好好玩喔!他們在玩黑鬍子的時候好可愛喔!即使是32歲的リーダ也變的很天真的樣子,智也最可愛了,他很怕黑鬍子彈起來,所以就一直躲的遠遠的,太一好像還有點故意的一直把黑鬍子朝著智也.ㄏㄏ..最後是リーダ輸了!可憐的リーダ吃不到太一的生日蛋糕了!話雖如此,但結束錄影後他應該還是有吃到吧!因為那天是太一的生日呢!
說到太一的生日,我有親手作了一張卡片透過雅虎家族裡的一個家長寄去給JPFC了,聽說已經送到日本去了,雖然好像是過完生日後才送到的,不過還是很希望太一看到時會很高興.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我不能不說!雖然跟TOKIO沒什麼關係,因為這個人太讓我驚訝了!那就是V家的岡田拉!岡田真的長大囉!而且是個成熟的男人囉!最近看到他幾張性感照片,都讓我驚訝連連.沒想到在今天的JP,竟然看到他拍全裸的照片,
(台長我現在回想起來..依然是嘖嘖聲不停喔!)哇~~真的當場讓我臉紅心跳啊!天啊!而且聽到他拍裸照的理由竟然祇是為了要看自己的裸照性不性感而已,今天看到的是有兩張,一張是背部全裸,岡田的臀部還蠻漂亮的,還有一張是坐著的,前面站著一位女模,女模的腳遮住了重要部位,想必今天有看JP的岡迷們,都一定很羨慕那位女模吧!可以把岡田"看光光"
(ㄏㄏ..其實台長我也是拉!雖然我姓"長瀨")我覺得其實他應該有把重要部位做好處理吧!畢竟他還是個偶像,而且那是男人最隱私的地方,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就讓人看光了呢?
我覺得岡田會拍這裸照的原因,大概也是想讓人家知道他已經23歲了,記得上次的的專訪有提到,因為他在V家裡面是年紀最小的,所以他希望不要再覺得他很小.他要當大人囉!果然最近的照片都是超級性感的!恩..今天的圖片就貼張性感的岡田好了!ㄏㄏ..我又要去流口水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