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3:34:1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捲毛長瀨V.S.金髮MAB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去了我家附近的金石堂買東西
因為是幫我媽買東西
不去不行
就因為這樣
害我又敗家了
哈~說害我敗家
其實自己也想買拉
我看到了12月號的WINK UP
封面有長瀨智也和松岡昌宏這八個字
就馬上給他買回家囉
大家也知道
我對這兩個名字沒輒啊
我很久沒買WU了吧
忘了有多久了
好像沒多久 又好像很久了
要找找看
哈~真的忘的很乾淨勒!!
然後啊
最近,只要看到有香里奈當封面的女性雜誌啊
我都會買說
不知道為啥,看了夜王後就還蠻喜歡她的
當然,盡量買中文版拉
日文版太貴了
她現在好像是RAY的專屬模特兒勒!
幾乎每一期都有她了
就覺得她很可愛拉
恩~以她為目標來變漂亮吧
剛剛是翻了一下
但因為今晚要幫我媽做事
明天再好好的來研究一下WU吧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