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23:20|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看裕一郎,好辛苦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聽完太一的廣播節目,我的信,果然還是沒有被念出來!雖然說早知道,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小難過!算了,有被他看到就很好了!希望他開心最重要拉!而且我的心意有傳達到啊!
今天的太一,還是有播放那五首歌喔!好像除了リーダー的節目沒播之外,達也我是不知道拉,其他的都一定會播,起碼太一連兩週都有播,那長瀨寶貝和MABO也都有!明天是星期五,可能是因為リーダー的是每週有主題的,而且跟別人一起的,所以比較不會播歌吧!?那其他的都是有打上TOKIO為主的節目名稱,所以就可以介紹啊!不知道後天是誰勒,會不會再播那五首呢?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看到了裕一郎,所以晚上跟我媽去了美麗華和家樂福!今天早上任何特別工作都沒有,平常的話我都是10點多就休息了,但是今天值班問說要不要休息,我就說我要11點休息,可以看電視!所以啊,忍著肚子餓,真的等到11點才一起吃午餐看裕一郎!可是看的很不認真拉,因為店裡還蠻吵的,而且那時候有個同事來,一邊跟他講話一邊看電視,所以都不太專心喔!啊~對喔,現在才想到,我早上還沒看完說!看到他罵完高橋先生,和阿筋姐走了以後,看到他唱歌的那裡,就被催去上班拉!哎呀呀~真是糟糕啊,晚上也來不及回來看...,本來說好這次重播,早上11點和晚上7點的都要看說!哎呀呀~昨天早上沒看,今天晚上沒看,明天傍晚我又要去補習班吃飯,如果明天早上也看不到的話,勢必晚上一定要趕回家看!可是我又想要去買個東西的說....唉~明天早上一定也要看到!明晚的話,最少也會在7點半以前趕回家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