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1:18:0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BO的電影有消息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奇怪喔!今天怎麼沒看到JP呢?剛剛去查了一下節目表,他說下午三點播出的!可是我那時候轉過去是在播昨天的金曲獎啊!阿勒~好奇怪喔!
剛剛我又去找了MABO的電影消息,今天的收穫多一點了!總算有看到說7月22日要上映喔!而且,在雅虎的電影網頁裡面也有介紹了喔!而片名是"哥吉拉的最後戰役",只是還沒有預告片可看呢!好可惜喔!不過能知道何時會上映,這樣就很高興了!希望他們真的能請到MABO來台灣宣傳,這是他第一次的作品勒!上次我都說了,美國那麼遠的地方都去了,何況台灣比較近,他也來過兩三次了,一定要來宣傳拉!MABO的戲順利上映的話,接下來就要期待長瀨寶貝的戲,會不會在台灣上映呢?不過我覺得希望很小的樣子!不知道為何,就覺得長瀨寶貝的或是太一的,會來台灣上映的機會都很小的樣子!唉~我全部都想看拉!期待那個好心的片商可以引進囉!
星期四快到了內!好期待喔!終於又可以看到寶貝的戲了,真的很高興呢!今天也上了富士電視台的網站去看看,雖然還沒看到最後一部的白線流し的特別篇消息,但是白線流し的網頁都還沒撤掉,所以就點上去看看!看了以後更懷念以前,所以下午的時候我也放了DVD看了一下!啊~真的好懷念喔!打算等下睡覺前再去回味一下!下次有空也要去找找本篇的DVD了!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