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3:51:24|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了運動會DVD又感動了!!~^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這個時間我會出現在這裡,真是高興啊!哈哈哈~因為我在我姊家,用他最新的筆記型電腦!哈哈哈~超爽的啊!可能是她知道昨天說錯話了,今天良心發現,所以借我用啦!哈哈~!!沒有啦!我姊就在我旁邊,小心待會被扁!
我從前天開始就開始認真的看運動會DVD了,真的是超好看的內!咱們家的TOKIO真的是很讚喔,體力和精神絕對不輸給後輩們,他們自己也說啦,平均年齡已經都30歲了,所以做任何事情絕對不能輸給年輕的後輩喔!恩~真的是了不起呢,咱們家的TOKIO是最讚了啦!我看到第二輪接力賽時候,最後一棒根本就是咱們家的大對決麻!MABO太一長瀨寶貝和達也,這四隻寶貝在比賽,你叫我要為誰加油啊?我希望四隻寶貝都贏啊!好不好?當然是不可能的啦!看足球和棒球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呢!長瀨寶貝很厲害喔,用頭頂球射門成功了!最後再跟V家的准一合作,完成漂亮的射門!這一球真的超讚的!難怪新聞都一直播這個精采畫面!MABO這個守門員也是很厲害的呢!他也成功防守了不少記射門喔!
棒球部分也很讚啦!只是長瀨寶貝對棒球可能就沒那麼拿手吧!所以被出局囉!不過還是很好看呢!真的是很讚的比賽!結局也很讚啊,紅白平手了!ㄏㄏ~!!最重要的事,DVD有花絮可以看喔!那些平常看不到的私底下的畫面,後台的場景,真的看的很過癮喔!ㄏㄏㄏ~看到了咱們家五隻最平常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JP呢?我要去吃飯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