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7:36: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腫惹眼‥今天還要去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覺得非常生氣
於是有些自己生悶氣!
我覺得我真的有這麼不堪嗎??

如果今天一直被別人說閒話的是你,
你還能這麼冷靜的布去理會嗎?

我雖然沒有學會煮飯給你吃,
但是我現在不是一直努力在做一個好妻子嗎?
我或許不會為你洗手作羹湯,
但是我自認我做惹我應該做的事,
我知道我居然跟你爭執是我的不對,
可是我真的會受不了,
你沒有陪我一起參予帶小孩的一點一滴,
你說你能真的體會我的辛苦和感覺,
我覺得是不可能的,
因為到你當兵回來,小孩就已經這麼大惹,
他已經有一點點懂事惹,
你說你會懂,我想也永遠比不上我體會的深刻!

昨天覺得真的很委屈,
所以跑上去四樓睡,
帶著小孩,累卻不停的流,
我有時都想,我在爭什麼?!
我沒有..我只是希望貝肯定!
這樣卻是百般困難!
我做的再多,在你媽媽的眼裡,永遠都是沒什麼!

唉!想再多也沒有用,
今天答應滿月要去面試,
決定要上中班囉!
化惹妝,希望不要太仔細看我的眼睛,
因為還是腫腫的= =!

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pic Me*

台長: 斷惹羽翼の可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